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觀看“十八大”開幕式感想體會

觀看“十八大”開幕式感想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觀看“十八大”開幕式感想體會 標籤:十八大

  觀看“十八大”開幕式感想體會

  灤平三中全體

  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十八大”, 決定我們下一步幸福的時候到了。

  這是我們黨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推進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工作,確定深化社會發展的各項工作,激勵着我們每一個共產黨員的奮鬥方向。

  胡總書記從12個方面談了報告的主要內容。

  談了我們社會的問題,同時對未來充滿了自信,如何走好社會主義道路,用開拓的精神解決問題,深化改革,轉變思想。堅定地走社會主義道路,邁出厚重堅實的步伐!

  作為黨員的我們,面對這場世紀盛會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只有在自己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事事不忘創先爭優,努力爭創一流,應該主動思考,不斷創新工作方法,不斷攻克工作的難題;應該勤奮工作,熱情服務,不斷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的服務,不斷完善本職工作,努力為推動全國示範校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作為黨員的我們,應該時刻保持努力學習,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認知範圍,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

  世界在不斷變化,知識技術也在不斷更新,只有通過不斷學習才能做到與時俱進,才能掌握最新的技術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職崗位上創造出新的成績。作為黨員,更應該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時刻保持謙虛謹慎勤奮刻苦工作的作風。飽滿的熱情可以激發工作的創作靈感,謙虛勤奮工作做法則是讓人獲取事業上成功的關鍵,不斷保持一股強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動力,更好地為學校服務。

  就像胡總書記所說的我們要永遠熱愛偉大的祖國,永遠熱愛偉大的人民,永遠熱愛偉大的中國民族。

您正在瀏覽: 觀看“十八大”開幕式感想體會
網友評論
觀看“十八大”開幕式感想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