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黨章 守紀律 轉作風”專題活動學習體會

“學黨章 守紀律 轉作風”專題活動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黨章 守紀律 轉作風”專題活動學習體會 標籤:黨章學習 幹部作風 黨章 兩會學習 外出學習

  “學黨章 守紀律 轉作風”專題活動學習體會

  3月5日,市局召開了“學黨章 守紀律 轉作風”專題教育月活動動員大會。會議宣讀了中國共產黨晉城市質量技術監督局黨組《關於在全市質監系統黨員幹部中開展“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專題教育月活動的通知》,對開展“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專題教育月活動進行安排部署。開展專題教育月活動,是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切實加強紀律作風建設的重要舉措,要按照實施方案要求,有序推進,做到認識到位、組織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根據本局開展“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專題教育月活要求,積极參加了黨支部組織和自學,先後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章程》、《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中央“八個規定”、“六個嚴禁”、省委“三個實施辦法”、市委“三個實施辦法”等。通過學習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體會。

  (1)學黨章,在提高理論素養上下功夫

  學習是萬事之本,是時代發展的客觀要求,是履行職責的必備條件。因此,要花時間、下功夫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專業理論知識。認真學好黨章,要真學、真懂、真信、真用,真正學懂弄通,領會精神實質,力求在理論素質上有新的提高。為適應社會經濟發展的需要,自己要注重學習反映當代世界政治、經濟、文化發展的各種新知識,努力使自己的思想水平和認識水平適應時代需要。不但要努力工作,同時要努力學習,既要向書本學習,又要向實踐學習,向他人學習。只有通過學習,才能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拓寬知識領域,提高工作能力,使自己真正成為本職工作的行家裡手。

  (2)轉作風,在勤政為民上下功夫

  黨章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是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按照這一要求,在思想上對人民群眾要有感情,像一心為民的好書記鄭培民那樣"老百姓的事比天大",時刻把人民群眾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轉作風,樹形象,誠心誠意地為群眾辦實事,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辦群眾之所需,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轉作風,樹形象,在作風上要深入群眾,傾聽群眾的呼聲、關心群眾的疾苦,接受群眾的監督,公道正派,堅持原則,秉公辦事,把代表人民群眾根本利益的要求,真實地體現在我們的實際工作中,把群眾滿意作為第一標準,做黨的忠誠衛士,當群眾的貼心人。

  (3)守紀律,在嚴於律已上下功夫

  黨章是規範和制約全黨行為的總章程,不但是我們工作的指南,也是我們做人處世必須遵循的基本準則。黨員要做學習貫徹黨章的模範,必須按照"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的要求,不斷加強自身人格的鍛煉和修養,在改造主觀世界上下功夫,用黨章指導自己,規範自己,把自己的一言一行同黨和人民的利益聯繫起來,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不辜負黨和人民的要求和期望,努力塑造質監的良好形象。

“學黨章 守紀律 轉作風”專題活動學習體會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學黨章 守紀律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學黨章 守紀律 轉作風”專題活動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學黨章 守紀律 轉作風”專題活動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