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南京政院軍事訓練心得體會

南京政院軍事訓練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南京政院軍事訓練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南京政院軍事訓練心得體會

  龍年歲首,伴着和訊的新年之風,在辦事處領導及所有同事的陪伴下,我榮幸地參加了銷售公司與南京政院共同籌劃的軍事訓練。

  為期四天的軍事訓練,也是作為個人進入單位的第一次戶外集體拓展訓練,我受益良多,結識了不少朋友,也學到了很多利於工作開展的寶貴經驗,這是我新年後的第一份厚禮,相信這也將是我職業生涯頗為珍貴的一份回憶。

  軍事訓練已然拉下帷幕,在此,我將自己的實際訓練情況總結如下:

  一、體現出的優點

  1.各位同事的組織紀律性具有可塑性,是能夠經過管理而達到合格的水準的。通過各位教官的嚴格指導,大家的組織性、紀律性明顯地得到了加強,對待事情處理問題的態度也能夠很好地端正。這足以說明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是完全能夠做到端正態度、嚴於律己的。

  2.大家學習的領悟性得到了完美地體現。由於我們單位員工的年齡結構在整體上偏向於年輕化,所以對新事物有一定的學習、掌控能力,基本上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對各種動作的學習,領悟,並做好該動作。個人認為這種學習能力將是公司寶貴的財富,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得到淋漓盡致的體現。

  3.各位同事都有一定的團隊協作意識。在教官的嚴格要求下,大家都能及時、自覺的調整自己的不恰當行為,不規範動作,

  與集體始終保持整體上的一致性。這也說明,通過我們今後的認真管理,培訓出一支團結協作,並肩作戰的精良之師將不再是難題!

  這就是我此次軍事訓練的簡單心得,最後,要特別感謝咱們辦事處各位領導的辛勤付出,感謝能給我們年輕的一批提供這樣一個難得歷練的好機會,我們將嚴於律己,不負眾望,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嚴格遵循領導指示,做到穩打穩紮,給每個古井人爭光添彩!

  此致

  敬禮!

  撰寫人:郁蓋男

  南京辦事處團購部

  2012.2.13

您正在瀏覽: 南京政院軍事訓練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南京政院軍事訓練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