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評論員文章體會

學習評論員文章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評論員文章體會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評論員文章體會

  學習了在《人民日報》連續發表的《集中精力把兩會精神貫徹好》、《牢牢把握穩中求進的總基調》、《滿懷信心迎接黨的十八大》三篇評論員文章。三篇文章充分體現了中央精神,體現了人民群眾的共同願望,具有很強的理論性、針對性和指導性。是全國兩會勝利閉幕後為我們今後工作指明方向的重要言論,文章分析當前國際、國內開勢透徹,概述黨情、國情準確,為領導幹部如何深入貫徹落實兩會精神,進一步認清形勢、紮實工作,理清了思路堅定了信心。認真組織學習三篇評論員文章,全面準確領會中央的精神,是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

  首先,要統一思想,堅定信念。《人民日報》三篇評論員文章及時、全面、準確地闡述了中央精神。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三篇文章的精神實質,保持清醒的頭腦,始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自覺地與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兩會"為新起點,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對國內外形勢的科學判斷上來,統一到中央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在大是大非問題上保持清醒頭腦,在路線原則問題上保持堅定立場,不為任何雜音噪音所惑,不為任何困難風險所懼,要靜心工作,立足崗位,盡心儘力盡責做好本職工作,自覺抵制各種謠言,不為任何傳聞謠言所擾,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昂揚的鬥志,聚精會神、攻堅克難、開拓進取,為迎接黨的十八大用勝利召開,創造心齊氣正的良好環境,為進一步推進經濟社會平穩較快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其次,要深刻領會,認真落實。認真學習領會三篇文章的精神實質,要認真進行分析和思考,切實把中央的決策部署與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實際結合起來,與我們的實際工作結合起來。只有統一思想,才能達到共識,堅定信心,凝聚力量,上下同心同德,行動上同心同行;只有統一思想,才會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團結一致,奮發有為。廣大黨員幹部要真正把力量凝聚到貫徹落實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凝聚到實現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各項目標任務上來,要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幹部真抓實幹的熱情和動力,努力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出謀劃策、紮實工作,穩中求進,努力在改革發展工作中取得新進展、新突破、新成效。

  再次,要立足本職,真抓實幹。學習貫徹落實好必須做到持之以恆,心無旁騖做好本職工作,要樹立大局觀念。自覺做到小局服從大局,局部服從整體,自覺維護全市改革、發展、穩定大局。要貫徹落實好精神,必須做到勤政為民、愛崗敬業、為黨分憂、為民解難。結合工作實際,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落實科學發展觀以人為本的核心要求,堅決克服弄虛作假風氣,堅持以求真務實的作風影響和帶動基層,全身心的為人民群眾服務;必須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保障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把"民生"工作作為推動全市經濟發展的基礎來抓,堅持深入基層、認真做好農業和農村工作,認真了解民情民意,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盡最大的努力解決民生問題,切實解決群眾生活困難,想方設法幫助群眾發展生產,幫助群眾創業致富。

您正在瀏覽: 學習評論員文章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評論員文章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