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找抓促心得體會

找抓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找抓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找抓促心得體會

  公司召開“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活動動員大會,全面、深入、紮實開展此項活動。作為神新開拓準備中心的一份子,積極主動響應活動要求,緊緊圍繞此項活動主題,結合實際抓融入,對標中心一流標準,認清自我找差距,落實措施抓整改,促進全面提升。

  一、充分認識開展“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活動的重大意義。

  公司開展“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活動是緊跟集團公司建設一流煤炭綜合能源企業戰略步伐的實際行動,是貫徹集團黨組要求和張喜武董事長對我公司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舉措,是公司自身發展的緊迫需要。作為神新公司開拓準備中心人,我們更應該正確認識和貫徹集團指示精神,積极參与我公司“找、抓、促”活動,認真學習中心一流標準,規範自身行為,強化基礎管理,增強業務能力,完成自身管理、業務雙提升,為實現公司管理水平的本質提升和推動公司創一流工作上新台階添磚加瓦。

  二、誠懇認識問題,尋找差距。

  活動開展以來,我們也誠懇認識問題,依照對標目標,認真尋找差距。在思想上,舊有觀念根深蒂固,思想落後;在素質上,行為保守、不文明,整體素質較差。在工作中,管理能力、業務水平、管理制度等都還停留在原有舊的模式中。通過此次活動,我們要全面學習新的思想,全面解放思想,轉變觀念,改變舊的思維模式,追求高標準、高質量、高效率,完善、補充和改進原有的不足與缺失,以更遠的眼光及開放的姿態,向公司一流目標邁進。

  三、周密安排抓整改、促提升。

  根據中心整體活動部署,深入尋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及差距,周密安排抓整改、促提升。在思想認識上,通過多媒體及書籍途徑,開闊眼界,開放思想。在工作管理上,對標公司一流標準,確定整改項目、目標和時限,按照輕重緩急和難易程度逐一整改。通過此活動,開放思想認識,提升健康文明行為水平;切實提高管理的精細化程度、工作標準;全面推行標準化建設工作,確保企業規範管理;借鑒國內外先進文化、管理水平,提升自我。

  通過開展“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活動,我深刻意識到本次活動的意義重大而影響深遠。在今後的活動中,我會積極主動參與活動,誠懇面對差距,認真落實整改,全面促進提升,為全面推進戰略實施,真正把我隊建設成為公司一流的能源隊伍出力。

  開拓綜掘隊

  李龍勇

  2012年9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找抓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找抓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