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為”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三為”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三為”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三為”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開展“為黨旗爭輝,為發展服務,為百姓造福”主題教育活動是“創先爭優”專題活動的延續,引導廣大幹部進一步增強宗旨意識、發展意識和服務意識,我通過認真學習,深入思考,思想上觸動很大,認為作為一名基層幹部應從以下幾方面做起:

  一、要進一步加強學習

  正確思想的來源是勤奮學習。學習是我們黨執政的生命力和創造力的源泉。我們必須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這樣才能夠更新觀念,適應時代發展。學習要有針對性,更要有時效性,刻苦鑽研自己的業務知識,以及科技、管理、哲學、歷史等各方面的知識,以豐富的理論知識武裝頭腦。切實做到學以致用,在實踐中檢驗和提高。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深刻思想意識、提高政治素質、更新工作觀念、創新工作理念、拓展工作思路,以優異的成績為黨旗增輝,為時代添彩。

  二、要做到據實創新

  思路決定出路,觀念決定財富。沒有觀念的更新,就不會有發展的突破;沒有觀念的超越,就不會有發展的跨越;沒有觀念的領先,就不會有發展的率先。要搞好基層工作,就要加強調查研究,摸清底子,了解情況,有的放矢地開展工作。“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只有從實際出發,將主觀能動性和尊重客觀規律相結合,理論聯繫實際,才能以此做到創新,為發展做出貢獻,做好服務。

  三、做好本職工作,密切聯繫群眾

  基層幹部處在第一線,與群眾緊密聯繫,群眾看得最清楚,直接關係黨和政府的形象。我們一定要做好本職工作,提升公共服務水平,多做“暖人心、穩人心、得人心”的好事、實事,決不能做傷害、損害群眾利益、感情及損害黨和政府形象的事。要按照“三為”主題教育活動的要求,時時刻刻把群眾的利益、群眾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想問題、辦事情、謀發展,要更多地考慮群眾的利益,更多的考慮群眾的要求,了解群眾的心聲,為群眾解決實際問題,切實辦好順民意、解民憂、惠民生的實事、好事,切實做到為百姓造福。

  2011年2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三為”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三為”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