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生黨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大學生黨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大學生黨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黨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作為一名在校生,同時作為一名黨員,我對歷年黨的重要會議都投入了巨大的關注與熱情。隨着年歲的增長與社會見聞的豐富,眾多的黨政會議對我來說慢慢的從抽象的感性認識擴充到了深刻的理性認識層面。可以說十八大是我第一次完整關注的全國代表大會,讓我領略到我黨在領導國家前進上所展示的遠見卓識!

  十八大會議提到的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走復興之路,我覺得這是我感受非常深刻的地方。“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須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這是十八大報告向黨內外、國內外簡明鮮明的莊嚴宣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實現現代化、實現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由之路,是引領中國發展進步的唯一正確道路。正確不僅是從理論上和認識上的深刻把握,而且是實踐證明的,在世界範圍內也是公認的。

  對於我們大學生來說大學生活雖然很自由,很精彩,但我們也肩負着重大的責任。從個人角度來說,我們肩負着父母的期望,從社會的角度來說,我們肩負着把祖國建設成社會主義強國的重任,這是時代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大學生每做一件事都得對自己負責,對社會負責。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們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時刻堅持努力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認知能力,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知識技術在不斷更新,只有通過不斷學習才能做到與時俱進,才能掌握最新的技術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更好的為國家做出傑出的貢獻。同時我們必須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做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加強執政黨自身建設,保持黨的先進性,提高黨科學執政、民主執政、依法執政水平。

  十八大所展現出來的自信,讓我們對我們的黨更加有信心。我們更加有理由相信這個自信的黨可以帶領我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黨的十八大的召開,我們應該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時刻保持謙虛謹慎勤奮刻苦工作的作風。飽滿的熱情可以激發工作的創作靈感,謙虛勤奮工作做法則是讓人獲取事業上成功的關鍵。作為一個當代大學生,我們在深刻領會十八大精神的同時,更應該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黨的十八大的勝利召開關係到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和未來,希望黨在以後能夠繼續堅持惠民政策,更進一步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作為一名學生也希望黨在今後能夠加大對高等教育的投入力度,爭取讓每一名認真學習的學生能夠有條件去進行更高層次科學探索;同時也非常期待當能夠出台更多的法律法規,積極改善現有的不良風氣和社會現象,加大反腐倡廉力度,更進一步保持黨的純潔性。黨的十八大的召開,我們應該時刻保持努力學習的勁頭,學無止盡。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認知範圍,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世界在不斷變化,知識技術也在不斷更新,只有通過不斷學習才能做到與時俱進,才能掌握最新的技術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創造出新的成績。

  作為祖國建設的下一代,一名大學生,我感覺到肩上的責任重大,祖國的每一步發展令我感動鼓舞,祖國的每一個傷疤令我痛心惋惜,我們要關注的不是祖國給予我們的,而是我們自己力有所能的,我們的祖國正直快速成長的階段,每一個人都有義務為她的積極進步健康的成長添磚加瓦。

  “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又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這充分顯示了我黨一直堅定不移的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定的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道路的原則。在我黨的帶領下,我們一定能夠達到實現共產主義。

  十八大報告為我們全黨、全國今後一個時期的發展指明了方向,同時也是今後較長一個時期內,我們的實際工作的綱領文件。在今後的工作中,必將以十八大報告精神為指導,堅持同生共贏的經營理念,深入落實科學發展觀,在推動農村信用社改革發展的同時,認真防範金融風險,做好各項具體工作,全力支持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黨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生黨員學習十八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