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八

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八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八 標籤:江澤民文選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這幾天,我認真學習了《江澤民文選》、《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學習的決定》,胡錦濤總書記《在學習報告會上的講話》。

  通過學習,我認為認為,《江澤民文選》的出版發行,是我們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江澤民文選》集中反映了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為指導,集中全黨智慧創立的“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孕育、形成、發展的歷史軌跡,從中可以得到深刻的啟迪和教育。

  認真學習《江澤民文選》,對於我們堅定不移地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堅定不移地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不斷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具有十分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歷史意義。

  宣傳思想戰線和宣傳思想工作者要率先垂範,學懂、學深、學好《江澤民文選》,用學習的收穫加強和改進工作,做到學以致用,用有所成。同時,認真履行職能,做好全省黨員幹部學習指導和督查工作,組織好宣傳報道活動,總結和宣傳全省各地各部門學習的好經驗好做法,不斷地把學習引向深入。

  一是堅持不懈地抓好用黨的理論創新成果武裝黨員、教育群眾、鞏固和加強全省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二是以宣傳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以及省委十屆七次、八次全委會精神、“十一五”規劃為重點,為全省改革發展穩定營造良好的環境。三是圍繞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大力發展和諧文化。四是圍繞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新牧區,進一步加強農牧區基層文化建設。五是認真貫徹社會主義榮辱觀,進一步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六是積極穩妥地推進全省文化體制改革工作,解放和發展文化生產力。七是繼續開展好宣傳思想戰線大練兵活動,把《江澤民文選》作為宣傳幹部理論學習培訓的重要內容,努力提高宣傳幹部的整體素質。

您正在瀏覽: 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八
網友評論
學習江澤民文選心得體會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