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幹部作風整治心得體會

幹部作風整治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幹部作風整治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學生幹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幹部作風整治心得體會

  加強幹部作風建設關係幹部的形象,是新時期黨對幹部的要求,是廣大人民群眾對幹部的期望,是學習實踐"三個代表"和"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的客觀需要。樹立真心為民的幹部形象。是"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本質,是我們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通過這次幹部作風整頓,我認識到要想當一名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好乾部,就必須加強自身作風建設,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和大局意識。

  一、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在當今社會,學習是提高自身素質的第一要務,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不被社會淘汰。我們年輕幹部不但要學習相關業務知識和政治理論知識,還要學習相關的法律法規、科學管理、計算機等知識。努力做一個有德有才的大家認可的幹部,做一個高素質的人。

  二、對照不足,及時改進。我們每一位幹部都應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對自己的思想作風、學風、工作作風和生活作風進行認真的對照檢查,發現問題,及時改進,以良好的工作作風和開拓進取、與時俱進的精神風貌為吉埠的發展添磚加瓦!我們始終要牢記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終牢記責任使命,大力推動科學發展;始終牢記黨的宗旨,認真落實兩個面向;始終牢記黨員形象,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始終牢記黨紀國法,愛崗敬業。

  三、踏實做事,真心做人。在工作中腳踏實地地做好本職工作,模範地履行一個社會服務型崗位的職責。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盡心儘力把工作做好。在工作中克服華而不實,飄浮虛榮的工作作風,在工作中不講條件,"埋頭苦幹、少說多做",把每一項工作做實做細做好,全面提高效率。工作中還要深入實際,了解實際情況,做到心中有數;說實話,辦實事,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義。把心思用在具體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具體幹事上。總之要實實在在做人,高效率的做事。

  四、存在的問題

  通過這次幹部作風整治,我深刻認識到自己在很多方面存在不足,很多方面需要加以改進。一是政治理論學習還不夠,不善於用所學的理論觀點和方法去指導推動工作,對工作指導不夠。在樹立行業形象上,總結好的做法、好的經驗少;二是對為民服務的宗旨觀念理解不深、不透。

  五、今後努力的方向

  對於本次作風整頓,我認為是必要的,它對我們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進一步樹立鎮黨委、政府的良好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具有重大作用。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一定克服自身存在的問題,認真做到:首先,加強學習,提高整體素質。加強學習,努力提高理論水平和政治素質是履行好自己肩負職責的重要保障。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才能做到在思想上跟上新形勢的發展;在行動上符合工作的規範;在工作上不斷增強原則性、科學性、預見性和創造性。其次,強化工作的責任意識、進取意識、服務意識,工作中做到踏踏實實、認真負責、精益求精,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做最好的工作,用最好的服務為群眾排憂解難。要按黨員領導幹部要求嚴於律己,始終堅持堅定的政治立場。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問題,站在發展大局的高度思考工作,積極創新,使自己的工作更好地為經濟發展服務。最後、是不斷改進工作,更好的為經濟建設中心服務。牢固樹立以為民服務工作為中心、以為經濟工作服好務為目標的意識,進一步熟悉與了解當前情況與態勢,從為民服務工作全局出發,思考工作方向;進一步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努力形成服務群眾促進社會經濟發展的理念與思維,幹部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幹部作風整治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幹部作風整治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