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個人整改方案(國企版)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個人整改方案(國企版)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個人整改方案(國企版)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性 個人簡歷 先進事迹

  通過前兩個階段的學習培訓,我個人認為黨中央這次號召和我市實現"兩個率先"目標的提出很及時,很有必要,使我真正認識到在當今新形勢下如何保持和顯現自己在群眾中的先進性;認識到憑什麼、怎麼樣才能在群眾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認識到每個黨員應時時刻刻發揮戰鬥堡壘作用。通過學習培訓,使我更深刻理解江澤民同志的"三個代表"重要含義,並做到身體力行。同時使我深深感覺到實現我市"兩個率先"任重而道遠, 我應該為之努力奮鬥,奉上一份微薄之力。通過黨內外的民主評議,使我倍感壓力之大,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名黨員,要時刻牢記入黨員誓言,要不驕不躁,要經常深入群眾,接受群眾監督,虛心聽取群眾的批評和建議,不斷地完善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對黨員分析和民主評議揭示出來的問題、不足和缺點,我自己已有了足夠的認識。主要不足和缺點:還應進一步加強理論、專業知識及管理方面知識的學習;工作中要主次分明,職責明確,突出重點;進一步深入實際環境,累積經驗,拓寬知識面。

  對於我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我提出了能切實可行、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1、堅持利用晚上時間到江蘇石化院上課函授(夜大)等方式學習財會、營銷及管理等相關專業知識,通過看電視,讀黨的報刊等方式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在8月20日前使我有更深一步的理解和提升;2、從現在開始,在日常工作中首先要立足於自身的本職崗位,做好財務,成本控制,採購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及日常行政工作等管理工作,這是領導明確規定的主要職責,在充分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之餘,力所能及地幫助做一些市場營銷及管理等方面工作,在8月20日之前,我必須按此要求和規定嚴格執行這一措施,徹底一改以往什麼事都在做,但自身崗位工作卻做得不夠好的狀態,真正做到職責分明;3、對於負責成本控制的我,要熟悉產品成本的構成部分,對於新產品,我要進一步深入實際環境,積累相關經驗,虛心向技術人員和老工人請教,搜集相關的信息,對材料進行貨比三家,降低成本,在8月20日前建立起一套較全面、較仔細、有參考價值的信息庫。

您正在瀏覽: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個人整改方案(國企版)
網友評論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個人整改方案(國企版)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