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教師三支隊伍學習心得體會650字

教師三支隊伍學習心得體會650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教師三支隊伍學習心得體會650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給教師的建議

  教師三支隊伍學習心得體會(一)

  為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和地委要求,突出抓好"三支隊伍"建設,沙灣縣柳毛灣鎮按照上級要求積極組織全體機關幹部、各站所、工作隊、村配套組織進行為期5天的"三支隊伍"輪訓。通過此次培訓讓我受益匪淺,讓我明不白了作為三支隊伍中的幹部隊伍,更要加強自身的學習,爭做四強幹部。

  幹部隊伍是我們黨執政的骨幹力量,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決定性因素。教師隊伍是培養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保證黨的事業後繼有人、薪火相傳的核心力量。愛國宗教人士隊伍是深入推進"去極端化"、凝聚信教群眾、維護民族團結和宗教和-諧的重要依靠力量。

  本次培訓由鄉鎮各主要領導就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張春賢書記的"三次大會講話"等重要講話和自治區黨委重要文件以及下發的"五本白-皮-書",爾肯江吐拉洪書記有關重要講話及地委重要文件,讓大家都能比較全面了解中央精神、自治區黨委和地委的要求。

  還結合專題培訓和政治理論的學習,開展了怎樣爭做"四強"、"三力"好乾部的討論,通過大討論,讓我們進一步明確了什麼事該做、怎樣做好,什麼事不該做、怎樣克服,進而認清當前面臨的形勢任務,統一思想認識、強化使命擔當。

  作為一名住村幹部,通過此次培訓讓我明確首先要堅持學習,用理論武裝頭腦,提高解決問題、強化能力的理論水平和政治素養;堅定理想信念,增強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觀念,把群眾的利益和尊嚴放在高於一切的位置,設身處地的為群眾想辦法,解難題,讓群眾的幸福指數在我們工作隊幹部的努力下有明顯提高。

  我要堅持維護民族團結和來之不易的和-諧穩定的大好局面,要像珍惜生命、愛惜眼睛一樣珍惜和愛惜民族團結、社會穩定、祖國統一;要堅決和破壞民族團結、分-裂祖國的言行作鬥爭,甚至不惜你死我活的鬥爭;要堅定政治立場,和上級黨組織保持思想和行動上的高度一致,堅定跟黨走、聽黨的話的信念;常說有利於民族團結的話,常做有利於民族團結的事情,不折不扣的貫徹執行黨的民族宗教政策,善做群眾和信教群眾的思想工作,善做善成,發揮好張春賢書記"五把鑰匙"的作用,用一把鎖開啟一把鎖,打開群眾的心結,把群眾緊密團結在基層黨組織周圍,築成基層黨組織堅強的堡壘,引領群眾團結奮鬥,共創新農村和-諧幸福的新篇章。

  作為"訪惠聚"工作隊成員之一的我要立足實際,依靠和發動群眾,在當地黨委領導下大膽開拓,衝破桎梏,解決好歷史遺留和現實當中存在的實際問題,不僅為群眾發展提供寬鬆環境,更要為"抓基層 打基幢奠定群眾基礎;將團結和-諧置於做好群眾工作的首位,轉換角色、轉變作風、換位思考,從服務群眾的大局着眼,從解決群眾切身利益和期盼入手,理思路、定目標、強措施、出效果。

  要忘記名利,放棄個人得失,從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開始,清清白白做官,乾乾淨淨做事,胸懷大局,心中只有群眾,唯獨沒有自己,做一個脫離低級趣味的人,做一個民族團結的楷模,做一個大家的人,不做小家的奴隸。

  要把心胸放得更寬廣一些,形象更抬高一點;要做群眾的領頭羊,不做甘願落後於群眾的幹部;堅持變革變化,改變農村面貌,改掉農村不合時宜的舊習,豎起新農村的標杆,抬起新農民的尊嚴;讓依法治村成為新農村建設的"利器",讓依法辦事、遵紀守法成為新公民的風尚。

  為了讓"訪惠聚"真正聚起民心,我們工作隊幹部和基層群眾就要堅持張春賢書記所說的"只有努力才能改變、只要努力就能改變",讓群眾的期盼成為現實,讓中國夢成為新疆人的超現實動力。

  教師三支隊伍學習心得體會(二)

  近日,烏什縣結合"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組織全縣各族黨員幹部、教師、愛國宗教人士採取多種形式,傳達學習了張春賢書記就加強"三支隊伍"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統一思想認識,為"三支隊伍"建設夯實思想基礎。

  明確學習任務、提高學習認識。制定下發了《關於強化全縣黨員幹部政治理論學習教育方案》,縣四套班子領導、縣直各單位負責人、鄉鎮黨委書記通過縣委中心組集中學習3次,以支部為單位,領導幹部分5個層面,通過集中學習、專家輔導、交流討論等方式學習,縣級領導主動撰寫理論文章64篇,科級以下黨員領導幹部撰寫心得體會870餘篇;以現場提問、定期檢測的方式檢驗學習成效,對縣級領導和科級以上幹部、住村幹部組織知識測試2次,合格率達80%以上,測試成績作為年終考評的依據。

  強化宣傳引導、營造學習氛圍。在烏什零距離、烏什縣人民政府網站開設專題專欄,集中報道活動要求、典型經驗、主要舉措和實際成效。結合"訪惠聚"活動總結動做法、成效、經驗,培樹挖掘先進典型,挖掘和宣傳弘揚"爭做具有新疆特色的好乾部"、新疆特色好老師和愛國守法"宗教人士"典型。組織、宣傳、民宗統戰、團縣委、工會、婦聯、教育、衛生、計生等部門組成宣講團,下鄉巡迴宣講9場次,人數達1600餘人次,各級住村工作組利用室內外活動、田間地頭等場所開展各類宣講110餘次。

  加強督導檢查、層層狠抓落實。縣領導對分管的單位和聯繫的鄉鎮學習情況進行督導檢查2次,對學習不紮實、幹部學習內容知曉率低的3個單位負責人進行了談話並責令重新學習;專門成立強化學習教育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及內設機構,負責全縣學習活動的總體協調工作。建立健全並嚴格執行學習考勤、個人自學、集體研討、學習檔案、學習通報、學習交流、專題調研和學習考核、考試等制度,確保各項學習任務落到實處。目前,已對各鄉鎮、縣直各單位、教育局和學校、統戰部門宗教人士學習情況檢查督導2次。

您正在瀏覽: 教師三支隊伍學習心得體會650字
網友評論
教師三支隊伍學習心得體會6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