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認真學習 增強黨性修養

認真學習 增強黨性修養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認真學習 增強黨性修養 標籤:黨性分析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根據市委的統一部署,市科技局4月2日開始在機關黨員中開展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我作為一個黨員,積极參加了這次教育活動。我收看了省委副書記王三運、市委書記袁榮祥的動員講話,精讀了《黨章》,認真聽取鄭海洋同志的黨章輔導報告,參觀了漳州“110”,積极參加了每次的討論會,通過這一段時間的學習,我對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必要性和緊迫性有了深層次的的理解和認識,同時,也進一步增強了黨性觀念,增強身為共產黨的光榮感和責任感,現彙報如下:

  一、樹立正確的職業價值觀。做為一名科技戰線上的共產黨員,要樹立為科教興市而奮鬥的理想信念,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是推動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的保證。科技工作是光榮而重要的工作,應為之奮鬥和獻身的事業,應把個人的榮辱命運和科技事業的發展結合起來。

  二、要有講政治,顧大局,抓大事的觀念,科技局是重要的宏觀管理部門,必須有全局觀念和大局意識,要堅決貫徹執行黨中央的路線、方針、政策,必須站在講政治的高度來認識,從服務於國家改革和發展的大局出發,從抓大事的高度來分析處理具體的業務問題。

  三、要實事求是的觀念,實際工作中必須有一說一,有二說二,講實話,做真帳,辦實事,踏踏實實管好自己該管的事,敢于堅持真理,同各種不良傾向作堅決的鬥爭。

  四、要為人民當好家,理好財的觀念。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牢記自己手中的權力是國家和人民賦予的,只能用來為人民服務,決不能被私有化、商品化,作為用來謀取個人、家庭或小團體私利的資本。

  五、要嚴格法律制度、紀律、規範的觀念,科技管理工作兼有貫徹黨的方針政策,執行有關規章制度的職責,做好它,不僅要有理想和信念,更需要嚴格的法律,完善的制度,嚴明的紀律、規範的行為,嚴謹的作風來保證。結合本職工作,平時要加強黨性修養,在市科技局黨委的領導下,遵守紀律,按照國家有關政策辦事,嚴格履行工作職責,在工作中,做到不違法亂紀,也不故意刁難,本着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盡心盡職,在工作中講究服務態度和工作效率,使自己成為合格共產黨員,為漳州的發展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進程作出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認真學習 增強黨性修養
網友評論
認真學習 增強黨性修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