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畢業設計心得體會與收穫

畢業設計心得體會與收穫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畢業設計心得體會與收穫 標籤:軍訓心得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設計心得體會與收穫(一)

  隨着畢業日子的到來,畢業設計也接近了尾聲。經過幾周的奮戰我的畢業設計終於完成了。在沒有做畢業設計以前覺得畢業設計只是對這幾年來所學知識的單純總結,但是通過這次做畢業設計發現自己的看法有點太片面。畢業設計不僅是對前面所學知識的一種檢驗,而且也是對自己能力的一種提高。通過這次畢業設計使我明白了自己原來知識還比較欠缺。自己要學習的東西還太多,以前老是覺得自己什麼東西都會,什麼東西都懂,有點眼高手低。通過這次畢業設計,我才明白學習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都應該不斷的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知識和綜合素質。

  在這次畢業設計中也使我們的同學關係更進一步了,同學之間互相幫助,有什麼不懂的大家在一起商量,聽聽不同的看法對我們更好的理解知識,所以在這裡非常感謝幫助我的同學。

  我的心得也就這麼多了,總之,不管學會的還是學不會的的確覺得困難比較多,真是萬事開頭難,不知道如何入手。最後終於做完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此外,還得出一個結論:知識必須通過應用才能實現其價值!有些東西以為學會了,但真正到用的時候才發現是兩回事,所以我認為只有到真正會用的時候才是真的學會了。

  在此要感謝我的指導老師**對我悉心的指導,感謝老師給我的幫助。在設計過程中,我通過查閱大量有關資料,與同學交流經驗和自學,並向老師請教等方式,使自己學到了不少知識,也經歷了不少艱辛,但收穫同樣巨大。在整個設計中我懂得了許多東西,也培養了我獨立工作的能力,樹立了對自己工作能力的信心,相信會對今後的學習工作生活有非常重要的影響。而且大大提高了動手的能力,使我充分體會到了在創造過程中探索的艱難和成功時的喜悅。雖然這個設計做的也不太好,但是在設計過程中所學到的東西是這次畢業設計的最大收穫和財富,使我終身受益。

  畢業設計心得體會與收穫(二)

  漫長而又短暫的四年大學生涯即將結束,匆匆時光里總有一些值得記憶與回味的時刻存在並深深保留下烙印的痕迹。這一刻是所有回憶中我認為最難忘的記憶,回想着自己是怎樣每天坐在電腦前揮舞着手指的跳動,是怎樣讓自己的思維跳躍到靈感的邊界,又是怎樣在疑惑中堅持自己,在堅持中打破困境……

  在我徜徉書海查找資料的日子裡,面對無數書本與資料的羅列,最難忘的是每次找到資料時的激動和興奮;在親手設計的平面廣告圖的時間裡,記憶最深的是每一步小小思路實現時那幸福的心情;為了畢業設計我經常趕稿到深夜,但看着親手打出的一字一句,心裡滿滿的只有喜悅毫無疲憊。這段旅程看似荊棘密布,實則蘊藏着無盡的寶藏。我從資料的收集中,掌握了很多旅遊地產以及營銷策劃的知識,讓我對我所學過的知識有所鞏固和提高,並且讓我對國內外旅遊地產行業的發展有所了解。在整個過程中,我學到了新知識,增長了見識。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仍然要不斷地充實自己,爭取在所學領域有所作為。

  腳踏實地,認真嚴謹,實事求是的學習態度,不怕困難、堅持不懈、吃苦耐勞的精神是我在這次設計中最大的收益。我想這是一次意志的磨練,是對我實際能力的一次提升,也會對我未來的學習和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在這次畢業設計中也使我們的同學關係更進一步了,同學之間互相幫助以及安分共同面對壓力和尋找動力的共鳴感,使得我們經常在深夜在網絡上互相吐槽互相侃侃而談。畢業的臨近也使得我們彼此的心越拉越緊,約收約細。

  最後很感謝我的指導老師和專業老師,是你們的細心指導和關懷,使我們能夠順利的完成畢業設計。在老師的嚴謹治學態度、淵博的知識、無私的奉獻精神使我深受啟迪。不顧勞累與辛苦為我們爭取時間和利益,為我們講解畢業設計需要調整和修改的方向。從尊敬的老師身上,我不僅學到了紮實、寬廣的專業知識,也學到了做人的道理。

  我相信,在以後的成長道路中我一定會銘記四年來帶給我的每一份歡樂與汗水,將它們繪製成只屬於我的風畫卷。

您正在瀏覽: 畢業設計心得體會與收穫
網友評論
畢業設計心得體會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