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稅務部門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

稅務部門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稅務部門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 標籤:八榮八恥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培養社會主義榮辱觀心得體會一在全黨開展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培養社會主義榮辱觀活動,是黨中央在經過三年多的深入調查研究之後作出的一項重大戰略部署,是全面貫徹““八榮八恥””重要思想的重大舉措。黨的先進性是黨的生命線。能不能堅持黨的先進性,事關民心向背,事業興衰,事關黨和國家的前途命運。當前,以學習實踐““八榮八恥””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培養社會主義榮辱觀活動,已在全市有條不紊的開展。審批中心已確定為首批啟動單位,這是市委交給我們的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是對中心黨組織極大信任,我們每一位共產黨員都應從講政治、講黨性、講大局的高度,統一思想,提高認識,以滿腔的熱情,積極主動的投入到教育活動中去。

  ““八榮八恥””重要思想,科學的把握了我黨作為執政黨建設的規律,賦予黨的性質鮮明的時代意義,賦予黨的指導思想鮮明的時代精神,賦予黨的宗旨鮮明的時代內涵,賦予黨的任務鮮明的時代特徵。““八榮八恥””重要思想作為我黨的必須長期堅持的執導思想,貫穿到現代化建設的各個領域,體現在黨的建設的各個方面,開展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培養社會主義榮辱觀活動,就是更加紮實深入地用““八榮八恥””重要思想武裝廣大黨員的頭腦,是我們黨始終充滿生機和活力,站在時代的前列,團結帶領人民群眾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不斷推向前進。

  開展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培養社會主義榮辱觀活動,是提高黨員素質,增強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的基礎工程。我們中心自成立以來開展創優服務,黨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有了新的提高,但是與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形式、新任務相比,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風上等方面存在不適應,如果不認真解決就會損害黨的形象和威信。因此,我們要通過開展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培養社會主義榮辱觀活動,激活黨的細胞,強健黨的肌體,使我們黨永葆青春和活力。

  開展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培養社會主義榮辱觀活動。我們每個黨員要克服搞與不搞意義不大、麻痹鬆勁、厭戰情緒,要按照要求,高標準、創造性地開展活動,要敢於超越自我,扎紮實實的搞好。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把教育活動裝進腦子裡,放在心坎上,把共產黨員的先進性體現在識大體、顧大局,體現在具體工作上,認真思考,勤於琢磨,大膽創新,與時俱進,藉助教育活動,使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風上得到更大提高。

  心得體會之二: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培養社會主義榮辱觀活動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的根本利益。無論何時何地都站在最艱苦的前列,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一、這次開展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活動,是黨的十六大做出的重大戰略部署,是全面貫徹江澤民同志““八榮八恥””重要思想的重大舉措,是新世紀、新階段黨的建設的基礎工程,也是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奮鬥目標的重要保證,具有鮮明的時代性。搞好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新時期、新形式,中央部署開展的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對新世紀、新階段黨的建設,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二、開展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就是使廣大黨員進一步增強先進性意識,明確先進性標準,實踐先進性要求,保持黨員隊伍的先進性、純潔性,增強黨組織的創造性、向心力和戰鬥力。通過開展活動,使全體黨員的工作作風有一個更大轉變,真正成為““八榮八恥””重要思想的體現者和實踐者,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對照先進找距離勇於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三、開展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每個黨員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的靈魂凈化。共產黨人增強黨性,核心是要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解決好世界觀、人生觀問題,很重要的是要樹立正確的是非觀、善惡觀、美醜觀、功過觀、得失觀、苦樂觀、榮辱觀、愛憎觀。共產黨人是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利益的,最廣大群眾的根本利益就是我們最根本的價值取向。改造客觀世界是無止境的,改造主觀世界也是無止境的。第一,要加強理論學習;第二,積極投身社會實踐,在參加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偉大事業中,增進同廣大群眾深厚感情;第三,自覺加強黨內生活鍛煉,發揚成績,糾正錯誤,不斷求得進步。

  四、中心黨組按照全市布暑,在中心全體黨員中開展先進性教育。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積极參与投身於這次教育活動中,日常工作中。加強學習,注重和提高自我修養,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依法行政、廉潔從稅,服務於廣大納稅人為工作的根本準則,嚴格按照黨的要求和黨的標準要求自己,積極履行黨員義務,始終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嚴以律己、寬容待人,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堅持黨性原則,積极參加黨的活動,始終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無愧於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

  心得體會之三:落實“八榮八恥”做合格的共產黨員

  ““八榮八恥””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是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最高準則。對於我們每個共產黨員來說,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就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以實際行動踐行“八榮八恥”重要思想。

  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要具有堅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理想信念是人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動力。不同的理想決定着每個人不同的人生追求和境界。對共產黨員來說,只有牢固樹立共產主義的理想與信念,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才能在實踐““八榮八恥””方面作出表率。尤其在江澤民提出“以法治國”和“以德治國”並舉的新形勢下,作為黨員堅持黨的性質、實踐宗旨,成為人民的道德榜樣顯得尤為重要。尤其是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一個黨員一旦喪失了理想信念,就什麼事都會發生,出現在我們高層領導幹部中的腐敗事例就是最好的見證。所以,學習““八榮八恥””重要思想,就是要把堅定的理想信念作為首要的和核心的問題來解決,作為強基固本的基礎工作來抓。保持黨員的先進性,要符合廣大人民群眾的願望和要求。中國共產黨的根源在群眾,他的生命也在群眾,水可載舟,也可覆舟,所以共產黨人在建黨時就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當作自己的宗旨和行為準則,立黨為公,清正廉潔,誠心誠意為人民謀福利,這是我們黨受到人民群眾擁護,領導人民奪取革命和建設事業勝利的奧秘所在。黨的全部行為說到底是為廣大群眾謀取更多的利益,離開了人民的需要、願望,黨的先進性、黨員的先進性都是沒有意義的。因此,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黨員在社會中,在個人日常行為中要表現先進性,都要看是否符合人民的利益,是否反映人民的要求和願望,是否受到群眾的歡迎和擁護。保持黨員先進性,要體現的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我們開始進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的歷史階段,國稅機關擔負著組織財政收入和促進經濟發展的重要職責。

  做為一名黨員要做好新形式下的稅收工作,就是要愛崗敬業,無私奉現,勇於拼搏,開拓創新,使黨員的先進性落實在行動上體現有工作中,就是要堅持稅收經濟觀,大力組織稅收收入,圓滿完成收入任務,更好地服從服務於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大局;就是要堅持依法治稅、依法行政,大力整頓和規範稅收秩序,營造良好的依法治稅環境;就是要堅持科技興稅,堅持科技與管理並舉,提高辦稅服務效率,為納稅人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就是要不斷提高自身修養,每時每刻不忘先進性,一舉一動體現先進性,一點一滴保持先進性。只有這樣才能開拓創新,才能在發展中體現黨的先進性,才能開創國稅工作新局面。擔重任先得強自身,講先進需有高素質。作為一名機關黨員,我決心自覺踐行“八榮八恥”的要求,以這次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契機,在平凡的崗位上勤奮工作,以一流標準創一流業績。為國稅事業、為我們偉大的黨奮鬥終身。

您正在瀏覽: 稅務部門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稅務部門學習八榮八恥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