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各級機關幹部學習十七大心得體會

各級機關幹部學習十七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各級機關幹部學習十七大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生幹部

  黨的十七大的勝利召開,是全黨全國人民一大盛事、大事、喜事,學習十七大、宣傳十七大、貫徹十七大是機關每一個共產黨員和各級黨組織的政治責任,我們要在收看大會開幕式實況轉播、初步學習胡錦濤同志報告的基礎上,繼續抓好十七大精神的深入學習貫徹。

  一、充分認識黨的十七大的重大意義: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我國改革發展關鍵階段召開的一次重要大會。大會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總結黨的十六大以來5年的工作,回顧總結改革開放以來,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對全面推進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作出戰略部署,進一步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勝利、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而奮鬥,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胡錦濤同志代表黨的十六屆中央委員會所作的報告,旗幟鮮明,內涵豐富,思想深刻,全面把握我國發展所處的歷史方位,科學描繪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發展前景,順應時代潮流,符合黨心民心,是我們黨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行動綱領,是我們黨在新的歷史時期繼往開來、與時俱進的政治宣言,為我們開創黨的事業新輝煌指明了前進方向。

  市級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要充分認識十七大召開的重大意義,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自覺學好十七大、宣傳十七大、貫徹十七大,在十七大精神指引下奪取南京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勝利。

  二、深入學習和全面掌握黨的十七大精神:學習十七大、宣傳十七大、貫徹十七大,首先必須學好十七大。胡錦濤同志的報告,內容極為豐富,只有全面學習、深入學習、反覆學習,才能準確理解和掌握大會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做到自覺貫徹、全面落實。組織黨員幹部全面、深入學習十七大精神,是機關黨組織當前工作的第一要務,各單位要根據上級黨組織的統一部署和要求,加強領導,科學安排,精心組織;黨的十七大的精神集中體現在胡錦濤同志的報告之中,學習十七大精神,就是要把學習報告作為重中之重,分專題、有步驟地安排學習;學習好、領會好十七大精神,還必須大力弘揚理論聯繫實際的良好學風,研究如何按照十七大精神進一步做好機關各項工作,推動機關繼續解放思想、拓寬工作思路、改進工作方式,使機關的各項工作更好地符合十七大精神的要求。

  三、扎紮實實推進黨的十七大精神的貫徹落實:胡錦濤同志在十七大報告中就加強新時期黨的建設作出全面部署,強調指出,必須把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作為主線,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貫徹為民、務實、清廉的要求,以堅定理想信念為重點加強思想建設,以造就高素質黨員、幹部隊伍為重點加強組織建設,以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為重點加強作風建設,以健全民主集中製為重點加強制度建設,以完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為重點加強反腐倡廉建設,使黨始終成為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求真務實、改革創新,艱苦奮鬥、清正廉潔,富有活力、團結和諧的馬克思主義執政黨。市級機關黨組織貫徹十七大精神,就是要按照十七大的部署,扎紮實實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在市級機關的實施,全面提高機關黨的建設整體水平,為“全面達小康、建設新南京”提供有力保障。首先,要着力運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黨員幹部;其次,要全面鞏固和發展先進性教育活動成果;再是,要切實改進機關黨的作風;四是,要大力推進機關黨建工作創新,增強機關黨組織的創造活力,更好地為市委工作大局服務

您正在瀏覽: 各級機關幹部學習十七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各級機關幹部學習十七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