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學六守換屆九嚴禁警示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三學六守換屆九嚴禁警示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三學六守換屆九嚴禁警示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育的智慧

  三學六守換屆九嚴禁警示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篇一:

  觀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的三點感悟

  觀看警示教育片后我心靈受到了極大震動,從中得到一些啟示和警醒。現在,結合自身情況,我從"一把手"角度思考,有三點感悟:

  一、強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素質,尤其是廉政意識,在目前"新常態"下十分重要。我深刻地認識到開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地認識到他們無視黨紀國法,目無組織紀律,不顧群眾利益的嚴重違法違紀案件的教訓是深刻的。我們只有加強學習,以案為鑒,才能牢牢構築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作為黨員領導幹部必須要經常認真學習,時刻牢記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要對得起黨組織的精心培養教育,對得起上級領導和人民群眾的信任和重託。

  二、依法行政,"有作為"杜絕"亂作為",防止第一次"非常動作"十分關鍵。黨員領導幹部,必須從自己做起,廉潔自律,依法行政,依規辦事。片中鑄成大錯的領導幹部,在反省自己一步步走向墮落罪惡的過程時,普遍反映出一點,就是從一些不起眼的小便宜、小動作、小利益開始,有了第一次"非常動作"后,再二再三的"後續動作"誘發他們私慾膨脹,造成對國家、對社會、對人民無法彌補的巨大損失。要警鐘長鳴,時刻用黨員領導幹部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嚴格遵守黨的紀律。作為單位的主要領導,更要嚴格遵守各項紀律,以身作則,以上率下。

  三、重在接受各方監督,真正理解"三人行,必有我師",作為"一把手"十分有利。要嚴於自律,自覺接受黨和人民群眾的監督。"三人行,必有我師",一個人的視野終歸有限,需要藉助他人的力量才能走得更遠。從個人角度來講,就是在工作中要注重發揚民主,積极參加黨內活動,以接受批評和開展自我批評的誠意,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不斷進行反思,改進工作。同時在內部建設中持續完善監督體系,加大公開力度,把權力置於"陽光"下運行,構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科學機制。

  篇二:

  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特別是班子主要負責人,要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帶好隊伍,必須堅持道德高線,嚴守紀律底線,切實履行好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

  一、堅持道德高線不動搖,爭做廉潔自律的表率。堅持道德高線不動搖就要堅持不懈加強黨性修養。要按照"四個必須"的要求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堅持根本宗旨,自覺培養高尚道德情操,永遠秉持共產黨人本色,確保權力始終正確行使。

  二、嚴守紀律底線不觸碰,爭做守紀律講規矩的表率。加強紀律建設,就要把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擺在首位,通過嚴明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把黨的各項紀律和規矩帶起來、嚴起來,同時要進一步加大執紀監督問責力度,嚴肅查處各種違紀行為,確保紀律的剛性約束。嚴守紀律底線不觸碰就要堅持紀嚴於法、紀在法前。要堅持挺紀在前、紀嚴於法、紀在法前,以紀律為尺子衡量黨員幹部的言行,克服"違紀只是小節、違法才去處理"的傾向。

  三、切實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真正使管黨治黨從寬鬆軟走向嚴緊硬。要堅決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我作為縣委全面從嚴治黨第一責任人,一定要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既要做部署工作的領導者,更要當好直接主抓的推動者、全面落實的執行者。特別是要抓住加強紀律建設這一全面從嚴治黨的治本之策,在思想認識、責任擔當、方法措施上緊跟中央和省、市委決策部署,把黨的領導融入日常管理監督中,切實抓好《準則》和《條例》的貫徹落實,真正讓紀律立起來、挺起來、嚴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三學六守換屆九嚴禁警示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三學六守換屆九嚴禁警示教育月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