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四個三心得體會

學習四個三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四個三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四個三心得體會(一)

  近期,以“感恩制度、感激組織、感謝同志,珍惜行業、珍惜崗位、珍惜待遇,追求信念、追求實幹、追求業績,提升自身素質、提升工作水平、提升精神情趣”為主題的“三感三珍、三追三提”學習活動,正在全縣煙草專賣系統轟轟烈烈地開展,我在學習和討論中認清了煙草行業當前面臨的形式,正在經歷的機遇和挑戰,身上肩負的責任和義務,以及今後工作的努力方向。作為新時代的煙草員工,作為一名煙草行業的青年同志,我深感重任在肩不能懈怠。

  首先,我覺得每個煙草人必須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認識上,牢固樹立行業價值觀;在行動上要培養無私奉獻、踏實肯乾的精神。要把“兩個至上”滲透到工作的各個環節,奉獻不止,切實提高捲煙營銷服務水平。優越的專賣專營制度是國家賦予享有的,較優厚的待遇是行業制度決定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感恩於國家,感恩於行業制度、感恩於自己的工作崗位,充分認識到自己是個受惠者,也只有努力工作,用心工作,為行業的持續發展、行業的制度穩固做出應有的努力和貢獻,這才是一個受惠者應該有的回報。

  “三感三珍”、“三追三提”教育活動是提振精神、凝聚合力、深入實踐的一項重要活動,通過對“三感三珍”、“三追三提”不斷的深入學習,使我感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更加嚴格要求自己:

  第一,要加強學習,勤學苦練,腳踏實地,提高執行力。老子有云: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所以要樹立終身學習的信念,一步一個腳印地從小事做起,腳踏實地,不斷進取,努力做到一崗多能。古語有云:勤于思,敏於行。行動是必不可少的,我要提高自己的執行力,多做事,多方位地學習各種業務知識和技能,夯實基礎,積累經驗。

  第二,要加強責任意識,嚴格要求自己。對待工作要有責任心、事業心,“講責任、負責任、究責任”“責任重於泰山”,樹立正確對待工作崗位的責任感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意識。一個人有了責任心才能有激情、有忠誠、有奉獻、有動力,才有成就一切事業的可能。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一定會認真思考勤奮工作細緻踏實實事求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做每一件事都會堅持到底,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圓滿解決問題,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一定能主動處理好份內與份外的相關工作,不管有沒有人監督都能主動承擔責任而不推卸責任。責任是獲取成功的必備的素質,是邁向成功的必經之路。

  第三、要有工作的熱情,積極創新,提高效率。熱情是工作的最大動力,一個充滿工作熱情的人,會保持高度的自覺性,帶着熱情去工作就會事半功倍。帶着自己的腦子去做事,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才能充分體現自己存在於工作的價值。積極主動地完成工作,在工作中真正發揮出自己主人翁的精神,創造性地開展工作,高效準確地完成工作,實現自我的價值,為企業、社會乃至國家貢獻自己應有的力量。

  學習四個三心得體會(二)

  自去年以來,我省煙草行業學習李孟順書記 “懂得‘三感三珍’做到‘三追三提’”精神以來,我們在學習和討論中認清了煙草行業當前所面臨的形勢,需要經歷的的機遇和挑戰,身上擔負的責任和義務,今後工作的努力方向。我做為一名復烤行業煙草人更深感重任在肩不能懈怠,葯鼓足幹勁去創造行業和企業的美好明天。

  首先,要感恩。國家賦予了煙草行業“統一領導、垂直管理、專賣專營”的特殊生命線,正因如此我們才得以健康快速發展;組織給予了我們關懷和培養,離開了組織,個人本領再高,也成不了大事;同志給予我們的是支持和配合,離開了同志孤掌難鳴,很多事情都幹不成。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要感恩國家、感謝組織、感激同志。感恩的體現並不是在於口頭上說說,更要付諸實際行動。“有感恩方成長”,只有懂得感恩,我們才能得以成長,才能不斷進步。在工作中,不去計較個人得失,與企業共同進退;懂得感恩的員工樂於幫助同事,對工作盡職盡責,以高度敬業的精神去對照我們的每一份工作。懂得感恩的人,才會真誠地對待每一個人,認真地對待每一項工作。

  其次要珍惜。因感恩我們才更為珍惜,“沒有行業就沒有我們的崗位,沒有崗位就沒有我們的待遇”,行業和崗位是我們事業之基,也是幸福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因此我們要倍加珍惜。文學大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當幸福在我們手中的時候,我們並沒有感到幸福的存在;只有幸福離我們而去,我們才知道它的珍貴。”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會在經過很多事情的時候,才能夠深刻地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歌德也說過“你要想讓這個世界認可你的的價值,首先要創造價值”,懂得珍惜的人才能抓住每一個機會來努力工作努力展現,懂得珍惜的人才能在工作中全身心地自覺付出,從而為行業和企業創造更多的價值,在這個過程中也才會體現出自身的價值,獲得組織和同志的肯定和認可,可謂“因珍惜而成功”。很多人不懂得珍惜,以至於最後失去才知道珍貴。其實,工作也是一種幸福,懂得感恩的人應該珍惜這份幸福!

  第三,要實踐。如果你懂得了“三感三珍”,自然會主動去實踐“三追三提”。既然行業和企業對於我們是如此重要,給了我們那麼多,我們有何理由不去熱愛行業、熱愛企業,熱愛工作崗位呢。而我們有了做好工作的內驅力,就會主動去提高自己,主動去追求實際工作業績。一個人如果擁有感恩與珍惜的心態,他就會從擁有中獲得滿足與快樂,同時也會更加敬業和負責,對任何事情都想盡心儘力去做到最好,也就就會自覺去充實自己,彌補自身的不足,從而在任何時候都會去“追求信念,追求實幹,追求業績”始終處在學習狀態,努力地“提升自身素質,提升工作水平,提升精神情趣”不斷地吸收,來豐富自己,從進步中體會充實與成功。

  有了以上這些理解,我感覺“四個三”深刻而簡單,實在也平易:他就在我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里,時刻體現在我們的思想和行為中。也可以這樣說,“三感三珍三追三提”是我們煙草行業走向健康發展,以及每個人獲得事業成功和人生幸福的重要階梯,它不僅是做一個合格煙草人的準則,也是做人的本分。

    銷售店員培訓心得體會茶葉培訓心得體會新常態新習慣新作為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學習四個三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四個三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