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送溫暖,獻愛心”心得體會

“送溫暖,獻愛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送溫暖,獻愛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天氣日漸寒冷,而我局響應縣委、縣政府號召扶貧救助的“送溫暖,獻愛心”活動卻正在升溫。12月21日下午由陳局長帶領我局20名年輕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實地走訪慰問了新集鎮乾柴峪村2戶特困家庭、興城鎮2戶下崗職工家庭。這四戶全是因病至貧、因病返貧,使這些本來收入微薄,並不富裕的家庭更加困難。他們四戶中,有的患有癌症,有的患有腦血栓。我們局長趕到病床前,為他們每戶送去500元慰問金,把黨和政府的關懷送到每一戶困難家庭。

  通過這次活動我親眼看到還有一些群眾的生存狀況,真切感受到他們生活的艱難,焦慮萬分,每多走一戶,我的心情就愈加沉重。比比他們,我覺得至少我現在每月有穩定工資收入,病有醫療保險,老有養老保險,生活無憂,我從內心感到幸福,對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特別珍惜。

  通過這次活動深刻認識到,在以後的工作中,要以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精神,積極投身在工作中。美好的未來,更需要年輕人有“在崗就要盡職,在位就要敬業”的熱血豪情,不管在什麼地方工作,不管在什麼崗位盡職,都要熱情澎湃、忘我的工作,激情滿懷幹事創業,讓領導放心,讓百姓滿意,讓自己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送溫暖,獻愛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送溫暖,獻愛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