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提升執行力心得體會

提升執行力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提升執行力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提升執行力心得體會

  通訊企業屬於典型的服務行業,提高服務意識和執行力對於任何部門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客戶服務部,分管自營廳的窗口服務和大客戶服務,提升執行力和服務意識,有利於提高客戶滿意度,促進市場拓展;有利於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提高企業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近段時間以來,##分公司客服部緊緊圍繞全年的目標任務,深入開展雙提升活動,在實踐中總結了一套“提升執行力與服務意識”的辦法,務實高效地完成了上級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有效地提升了部門管理水平,推動各項工作健康、快速發展。對於如何做到“雙提升”,下面粗淺地談談一些體會與看法。

  增強責任意識。對於上級交付的任務、部門重點工作和部門年度任務,如果每名員工都馬馬虎虎,被動應付,必然會出現執行疲軟的現象,影響工作成效和部門的健康運行。因此,必須加強思想教育,強化每名員工的責任意識,把領導交辦的事務、公司督辦的事務和崗位任務等內容看做自身應盡的義務和義不容辭的責任,全員樹立主動工作的意識,樹立“有條件要干好、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干好”的必勝信心,樹立將指示精神和任務執行到底、落實到位的理念,以正確的態度和積極的態度對待任何一項工作。

  提高工作能力。有的員工對工作充滿了激情,比較積極上進,希望自己能夠做出優異的成績,實現人生的價值。但是由於沒有掌握工作方法技巧,履職能力與服務能力不高,結果執行效果還是不佳。這種“有執行之心,無執行之力”的現象,同樣影響部門的整體業績。所以,應加強部門團隊服務技能培訓力度,利用專業集中培訓、觀看授課光盤、模擬現場訓練、先進經驗交流、正反案例分析等形式,利用晨會、周會、工作總結會等所有可以利用的機會,將技能教育融入到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幫助員工提高崗位工作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和實際操作水平,打造高績效、善服務的團隊,為提升執行力奠定良好基礎。同時,要特別注意開展應急預案演練,着力增強團隊和員工處理突發事件和應對複雜局面的能力。

  注重工作創新。上級的指示都是相對固定的,是站在宏觀管理的高度作出的的決策,而職能部門和基層單位面臨的市場形勢和客戶群體是複雜多變的,所以要提高執行力必須緊密結合部門工作實際情況,因地制宜創新工作思路,在堅持原則的基礎上,採取靈活的方式將政策落實到位。尤其是在客戶需求越來越多元化的今天,更應當創新管理、創新服務,與時俱進地提高部門運行質量。比如,創新服務流程和服務內容,出台相關部門規定;完善細微的管理制度,在人事、內務、財務、節能節水方面實行精細化管理,達到靠制度管人管事、靠制度落實政策的目的。

  關注細節管理。細節決定成敗,決定着執行效果的好壞,也決定着服務質量的高低,能感動顧客心靈的往往是那些看似平常的細節,一句話解釋不到位,也可能影響客戶的滿意度,造成不良影響。今年以來,客服部健全了大客戶檔案庫,細分客戶市場,分別提供周末、傳統節日、客戶生日、特殊紀念日的祝福、幽默、詼諧等方面的短信,增強對客戶的人性化關懷和個性化的服務;利用電話回訪、上門拜訪、生日走訪等形式,加強與客戶的有效情感溝通;組織了大客戶參加健康體檢活動等,處處從小處入手,多措並舉,推動大客戶群規模越來越大。

  今年上半年,客服部狠抓思想教育增強員工責任意識,狠抓教育培訓增強員工工作能力,狠抓創新提高部門管理水平,狠抓服務細節提高客戶滿意度,堅持“四個狠抓”,有效地提升了執行力和服務意識,取得顯着業績,大客戶、老客戶市場得到了鞏固,新客戶群逐步壯大,與飲食娛樂中心、專賣店等15家大單位簽定了客戶俱樂部聯盟單位;共受理用戶諮詢325例;受理用戶投訴126例,投訴退賠用戶38例。對用戶的投訴回復率達到了100%,投訴處理滿意度達85%,未出現一例投訴升級現象。實踐證明,抓好“責任、能力、創新、細節”四個關鍵環節,就會達到雙提升的目的。

您正在瀏覽: 提升執行力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提升執行力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