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學習體會

大學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大學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學習體會 標籤:十八大 大學生入黨 會議精神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學習體會

  2012年11月8日,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開幕了,這是我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會議以“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凝聚力量,攻堅克難,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為主題,總結了黨的十七大以來5年的工作,回顧總結了34年來改革開放的偉大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

  “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是十八大的靈魂。是我們學習、工作中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確立“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的重要指導地位,是十八大的一個歷史性貢獻。學習十八大精神,就是要把貫徹十八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抓緊抓好。

  縱觀十八大報告要點,語言樸實、論述精闢、主題鮮明、重點突出、觀點深刻,是黨的基本思想和基本理論的系統總結和全面部署,是全黨智慧的集中體現,是“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的成功典範。並且,報告在起草的過程中,充分發揚民主,多次召開各個層面的座談會,廣泛徵求來自各個方面的意見、建議,是黨的群眾觀點和群眾路線的生動實踐,充分說明了創新永無止境、實踐永無止境。

  藍圖已經繪就,號角已經吹響。我們大學生村官們應該堅信,在十八大報告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國共產黨堅強有力地領導下,“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改善人民生活、增進人民福祉”指日可待,幸福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