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王瑛心得體會

學習王瑛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王瑛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王瑛心得體會

  王瑛同志是全縣幹部職工的一面光輝旗幟,她用生命詮釋着“生如夏天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王瑛同志是優秀紀檢監察幹部代表,她始終牢記宗旨,對黨和國家無限忠誠;始終堅持原則,對腐敗分子和消極腐敗現象堅決鬥爭;始終以人為本,對廣大幹部和群眾關心愛護;始終清正廉潔,對自己和親屬嚴格要求。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履行了紀檢監察幹部的神聖職責,踐行了“做黨的忠誠衛士、當群眾的貼心人”的錚錚誓言,實現了共產黨人的人生價值,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她的先進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淚下,她的精神凝聚力量、激勵人心。我做為一名人民教師,一定要以王瑛同志為榜樣,心繫教育,情系學生,爭做一名人民滿意的教師,努力成為無愧於黨和人民的人類靈魂工程師,以人民教師特有的人格魅力、學識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贏得學生和全社會的尊重。

  王瑛同志之所以是南江縣廣大黨員幹部中的先進典型和傑出代表,是因為“她有紅葉的風骨,不懼霜打,在黨和人民利益的防線上傲然挺立 ”,是因為“她有紅葉的深情,俯首朝下,人民群眾的冷暖疾苦是她不舍的牽挂”。當前學校留守學生很多,貧困學生也還不少,家長對子女成人成才的期望度又很高,我做為一名教師,更應該加強師德師風建設,耐得住寂寞,受得住挫折,安貧樂教,將自己的所有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學實踐中去,正如著名教育家陶行知所說的“捧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對學生堅持有一顆慈母般的愛心,無微不至地關心學生,愛護學生,幫助學生,對差生不嫌棄,不歧視,對留守學生多問候,多走訪,使其在學習上有無窮的力量源泉。要加強業務學習,讓自己的知識處於不斷更新的狀態,跟上時代發展趨勢,不斷更新教育觀念,改革教學內容和方法。樹立崇高的職業理想和堅定的職業信念,服從工作安排,履行工作職責,做到一切行動聽指揮,只要是學校的工作,只要是為教育教學服務,盡職盡責,滿腔熱情。認真做到不缺席、不遲到、不早退,工作認真負責、德育為先,堅持育人為本。認真做到兢兢業業,為人師表、修身正己、注重身教,為學生做好表率、樹立良好的公眾形象、甘為人梯、樂於奉獻、舉止文明有禮,衣着大方整潔,語言規範健康,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和良好的風氣,以校為榮、愛校如家。

  新的形勢,教育優先發展戰略將進一步得到落實,教育事業的發展將進入一個新的更加輝煌的新階段。讓我們教育工作者既感到驕傲,也深感責任重大,我做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更應該自尊自勵,要進一步加強學習,轉變觀念,提高綜合素質,按照胡錦濤總書記提出的“愛崗敬業、關愛學生,刻苦鑽研、嚴謹篤學,勇於創新、奮發進取,淡泊名利、志存高遠”的“四點希望”,按照市委仲彬書記提出的“做一個樸實、吃苦、感恩的巴中人”和教育局黃局長提出的“轉變三個觀念、嚴肅三條鐵的紀律、開展四個一活動、堅持四個結合”的要求,努力做到勤於學習,勇於創新,甘為人梯,樂於奉獻,把全部精力和滿腔熱情獻給教育事業。要結合自己實際,把教書育人作為自己的天職,做到在教書中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質,在育人中不斷凈化自己的靈魂。既然選擇了當教師,就要勤勤懇懇地耕耘在教育教學第一線。選擇忘我,選擇無私,作為一名黨員教師,在教師這個平凡的崗位上,我要努力樹立先進性意識,樹立先進性標準,經常反思自己的工作,以求不斷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學水平。努力做受學生歡迎,家長滿意,社會放心,同行佩服,領導放心的好教師。

您正在瀏覽: 學習王瑛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王瑛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