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李斌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李斌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李斌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學習李斌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近段時間,一場名為“學李斌、見行動、看成績、比奉獻”的活動在我市掀起。李斌,生前曾任雁山公安分局雁山派出所副所長,是成千上萬“桂林警察”中的一員。由於長期積勞成疾,今年3月3日,他在連續工作了幾十個小時后,駕車外出執行公務途中突發腦溢血昏倒在車裡。在昏迷了48天後,他安靜地走完了僅有38載的人生旅程,把太多太多的遺憾和無數人的惋惜留在了這個世界。

  他是無數老百姓發自內心稱道的“好警察”,他走村串戶與村民交流從不“擺架子”;他總是把老百姓的事掛在心上,卻從不願給村民添麻煩。

  他是同事們眼中執著的“工作狂”,從警10餘年,作為長期在基層派出所工作的民警,他做的多是默默無聞又繁瑣的“小事”,但他始終任勞任怨,從沒有過一句怨言。

  在家人看來,他深愛着警察這份職業,並用生命捍衛着頭頂上的警徽賦予的那份責任,他無怨無悔地堅守着曾經許下的“錚錚誓言”。

  他,就是李斌。

  通過學習李斌同志的先進事迹,我深深體會到李斌的事迹平凡而偉大,他的品質樸實而光輝,他用生命和熱血書寫了對公安事業的忠誠,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忠誠、為民、公正、廉潔”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的深刻內涵,充分展現了新時期公安民警的光輝形象,是全市人民學習的楷模。我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以李斌為榜樣,立足崗位、紮實工作、樂於奉獻,要有高度的責任心和積極的工作態度,要懷着服務於人民群眾的胸懷進行工作,勤懇踏實,忘我投入,不計較個人得失,創造性地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黨的教育事業貢獻力量,努力爭創新業績。

您正在瀏覽: 學習李斌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李斌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