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暑假軍訓心得體會

暑假軍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暑假軍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暑假

  暑假軍訓心得體會

  8月2日,我又一次來到湯山。以前來過幾次,都是與家人親友一道來享受著名的溫泉沐浴,因此無論是在晴天朗月還是和風細雨的日子,每次體會到的都是輕鬆悠閑;這次再來,則是到在湯山與溫泉一樣著名的解放軍南京炮兵學院,開始我高中入學的第一課——軍訓。

  軍訓可不是泡溫泉澡玩兒。人們常說“軍人是鐵打的”,軍訓對我而言就象是打鐵,迎接我的自然是苦與累。因此出發前幾天,我就在媽媽的協助下,做足了功課,席子、被子、枕頭、盆子和日用品,整整塞滿了一個大旅行箱。這些東西,在軍訓生活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兩軍交戰,糧草先行。”“凡是預則立,不預則廢。”此言不謬!

  軍訓期間,走正步,齊步跑,打軍體拳,唱革命歌曲……雖然動作並不十分複雜,內容也未過於繁多,但是知易行難,做好這一切,需要每個人的耐心細緻和堅強意志,需要整支隊伍的令行禁止和團隊精神。在這幾個夏日的樹陰里、陽光下和雨中雨後,教官們嚴肅紀律,保持風範,認真訓練,不厭其煩一個個、一遍遍幫我們糾正動作,提高水平。我們每個學員努力站直雙腳,挺起胸膛,克服苦和累,舉手投足從開始的不得要領漸漸地變得有模有樣。軍訓雖苦,卻也其樂融融。

  軍訓馬上要結束了。在當今這個時代,尤其在我們這批90后的獨生子女學生中,吃苦精神普遍欠缺。參加軍訓,讓我們吃點苦,磨練意志,規範行為,提高團結守紀的自覺性和生活自理能力,真的很有必要。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參加軍訓的收穫不僅是身體上的,更是心靈上的。軍訓,讓我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和精神的洗禮。我要帶着這份收穫,邁進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暑假軍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暑假軍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