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公安民警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公安民警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公安民警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公安民警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根據局黨委要求,在本次局機關組織的紀律作風整頓活動中,本人認真學習和踐行此次專項動。我按照方案要求,認真學習了有關作風建設的文章和領導講話。通過學習,我認為,當前各級紀檢機關要把加強和改進自身的作風建設擺上重要日程,解決好在作風建設中存在的一些突出問題。

  加強作風建設,確保各項工作抓出成效。堅持把思想作風建設擺在第一位,解放思想。實事求是,以改革創新精神開展工作。紀檢機關的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必須立足新的實踐,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努力適應黨的任務、執政環境的深刻變化,勇於創新、開拓進取,改變那些已經不合時宜的觀念、工作機制和工作方法,使黨的監督工作和黨風廉政建設更好地適應形勢發展的需要,與時俱進。要把繼承與創新有機地統一起來。在反腐倡廉工作中,要繼續堅持黨中央確定的反腐敗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堅持有效開展反腐倡廉的路子和好的工作方式方法;同時注意從實際出發,不斷總結新的實踐經驗,進行新的理論概括,使反腐敗的工作思路、工作對策和工作方法,隨着時代和實踐的發展而發展。要緊密聯繫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新形勢、新情況,改革和完善黨的紀律檢查體制。

  要在實際工作中針對突出問題,做到早下手、早預防,真正將隱患和苗頭消滅在萌芽之中。我將首先從端正學習態度入手,避免出現耳聽一陣風、事後腦中空。要做好學習筆記,比對照自身找問題及改正。為今後的工作留下一面鏡子,使自己能常對照,常警醒,防止一學一扔局面的出現。要本着政治建警,思想先行的原則,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首先要抓好思想工作,深入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組織學習黨中央的有關精神,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精神。通過學習,加深理解,提高認識,以適應新時期、新形勢的發展要求,促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組織上與中央保持一致,保證政令通行。堅定不移地貫徹政治建警方針,不斷強化政治思想建設,教育全體民警牢固樹立“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的神聖宗旨。要提高自身的觀察力,洞察力,及時發現問題,要經常與其溝通交流切實解決其思想隱患。我覺得此次活動開展的很及時、很有針對性。我要以此次專題教育活動為契機,切 實增強加強隊伍建設的責任意識,身體力行履行職責。在解決思想認識問題上下功夫,特別是找准存在的隱患。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八小時以外生活情況,任何時候都要擺正心態,時刻都要做到自警、自醒。以對自身高度負責的態度,投入到這次活動中,真正做到思想上、作風上、紀律上、執法上有提高。

  我有信心在今後的工作中腳踏實地,認真開展“解放思想、幹事創業、科學發展”大學習、大討論,勤勤懇懇、爭做一名政治堅定、業務精通、作風優良、執法公正的公安民警。

您正在瀏覽: 公安民警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公安民警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