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課學習心得體會800字

黨課學習心得體會800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黨課學習心得體會8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課學習心得體會800字(一)

  王文淵

  首先非常榮幸能夠參加這次校黨課的培訓,也非常感謝為我們進行黨課培訓的各位老師和同學們。通過這次校黨課的培訓,我對黨的認識水平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對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也有了客觀的認識。總之,我在諸多方面都感覺到受益匪淺。

  博學

  首先我非常認同一點,叫做"打鐵還需自身硬".那麼顯而易見,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就必須有過硬的本領,而這個本領就是具有一定的先進性,包括政治覺悟,道德素質,學習能力等等。因此我認為以下幾點非常有必要。第一,端正入黨動機。因為,只有端正了入黨動機,才能做到為人民服務,才能隨時經得起黨和人民的考驗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第二,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而想要做到這一點,堅定共產黨信念,牢記黨的宗旨是必不可少的。第三,認真刻苦的學習。在學習中要積極主動,認真努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多為他人着想,積極幫助他人解決困難。其實為人民服務不在於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在於日常學習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奉獻,即把簡單的事做到純粹。

  修身

  以上所述,關鍵是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習近平總書記曾說過"空談誤國,實幹興邦"從中我們可以看出,實踐是第一位的。不能只喊口號,言行不一,而要身體力行,從我做起。我們必須要增強理論聯繫實際的能力,在實踐中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發展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修養,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從而不斷地向黨員靠攏。

  慎思

  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就必須弄清楚這三個問題。第一,"我是誰".共產黨員姓黨,黨性的鮮明特徵就是堅守黨的政治信仰。黨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信仰寫在自己的旗幟上,堅定地為此奮鬥。中國共產黨黨員是中國工人階級的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中國共產黨黨員永遠是勞動人民的普通一員。除了法律和政策規定範圍內的個人利益和工作職權以外,所有共產黨員都不得謀求任何私利和特權。第二,"為了誰".我們黨沒有自己的特殊利益,立黨為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始終是黨追求的唯一宗旨和全部目的。黨在任何時候都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眾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聯繫,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不允許任何黨員脫離群眾,凌駕於群眾之上。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多做貢獻。第三,"維護誰".黨的紀律是黨的各級組織和全體黨員必須遵守的行為準則,是維護黨的團結統一、完成黨的任務的根本保證。

  黨課培訓雖然結束了,但是對黨的學習對自己水平的提高卻不能停止,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有資格加入這個光榮而先進的組織。

  黨課學習心得體會800字(二)

  關永明

  很榮幸能夠參加這次校黨課的培訓,七天的學習時間不長,但在各位老師的諄諄教誨和認真講解下,我對黨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對黨的崇敬和愛戴的心情也更加深刻。

  在這一周的學習中,我更加端正了我的入黨動機。正如李旭春老師在第一節課時所講,讓黨不是為了高人一等,不是為了攫取個人利益。入黨是為了獻身共產主義事業,為了更好地為人民服務。黨員意味着犧牲、黨員意味着責任和擔當、黨員意味着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的覺悟、更意味着要有甘於奉獻的精神。最後一天的黨課培訓中,我們所看的主題教育片中有這樣一句話:正確的入黨動機是正當合格黨員的起點和基石,有了正確的入黨動機才能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有積極樂觀的態度,勇於克服前進路上的不利因素,朝着既定的目標前進。所以只有端正入黨動機,我們才有資格加入黨組織,才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

  其次通過尹紅艷老師關於在志願服務中提升服務意識和社會責任感的講座,我更加深刻地意識到一名大學生,尤其是大學生黨員用自身價值去幫助他人,服務社會的重要性。這個過程不但使個人價值在社會服務中得到了充分的體現,也是我們的自身素質和道德修養以及社會責任感得到了提升。

  姜勇老師的課同樣讓我感觸頗深,立身做人,立志成才,立業為民,這正是我們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時的行為準則。同時我們更要在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時做到,講誠信,懂規矩,守紀律。嚴格按照規章制度辦事,辦公,做到慎獨、慎出、慎微。

  加強個人修養,做品德高尚的人。對於即將入黨的我們,蔡宇光老師用深入淺出的講解告訴了我們要做到嚴以修身、高尚做人。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做為一名黨員要有豁達的胸懷、要有一顆善良、寬容的心。同時我們也要加強文化、知識學習。努力提高個人素養,這樣才能更好地服務於社會、服務於人民。

  堅定理想、提高境界、面向未來,這是陳明老師對我們的教誨和期盼。我們要加強黨性修養,加強政治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素養,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政治的明確性。我們要學會用馬克思主義的思想來看待事物,思想政治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加強科學文化知識學習,加強實踐鍛煉,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樹立正確的世界觀,自覺地接受黨組織的培養和考查。

  感謝這七天來每一位老師的悉心指導。通過這一周的學習,我也意識到黨組織的紀律性之強,入黨的條件之高。我發現我身上尚有不足,但我一定會不斷努力提高自身的修養,以黨員的標註來要求自己。我會以實際行動來爭取早日投入黨的懷抱。

  最後我想說:共產主義信仰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共產主義信仰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共產主義信仰是燈,照亮亮前行的路!

  黨課學習心得體會800字(三)

  倪明暉

  經過這次黨課的學習,讓我深受鼓舞和教育,感覺自己的思想也受到了升華。

  黨課之初,感謝李旭春老師帶領我們進一步更深入的了解中國共產黨。首先,一個引人深思的問題——我們為什要入黨?我們入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入黨,是為了成為領導升官發財?並不是,是為了我們祖國,為了黨的領導,努力建設共產主義社會制度,全面發展人類社會,實現社會主義道路,他是一個理想,一個信仰,是靈魂的寄託。那麼,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又意味着什麼呢?我曾天真的認為黨員就是凡事都要起到先鋒模範作用,不違法亂紀,不仗勢欺人,嚴格要求自己不要犯錯,僅此而已。然而,是我的想的太過簡單、膚淺了。黨員的身上有一份責任,一份擔當。他不僅意味着為人民服務,還有那股無私奉獻的精神,甚至做到自我犧牲,我不由得反思自己,是否真的每時每刻都在嚴格要求自己,才發覺自己所做的事其實都微不足道,這也提醒了我,要在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成為我黨的一員。

  在接下來的黨課中,伊紅艷老師教導我們如何踐行馬克思主義的知、信、行(知識、信念、行為)——積極主動的參與志願服務。來培養自己的無私奉獻、互相幫助等精神。在聽授了姜勇老師幽默風趣的課堂之中,也了解到了我黨構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形成過程,也清晰了自己的目標,爭取做到立身做人,立志成才,立業為民。蔡宇光老師教導我們要在理論知識、思想道德方面提升自己,嚴以修身,高尚做人。鍛煉自己的忍耐性,培養自己的責任心、包容心才是感悟幸福的源泉;加強個人品德修養才是成功的基石。作為祖國新世紀嫩芽的我們,感謝紅星學會的同學警醒我們要秉承着熾誠之心,勇敢擔當,共同去實現我們的中國夢。特別感謝老師們為我們對黨課的精心安排,在前幾天的課程中我們對黨課有了更深一步的認知及感悟,在這時,感謝陳明老師及時為我們正確的詮釋了我黨,預防了我們對黨的認識和思想上走向偏差,為我們板正了觀念,使我們更加堅定了跟隨黨走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更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水平的認識及理論水平。

  特別感謝這七天以來每一位老師的悉心授課。通過老師們的講解,我也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觀、世界觀及價值觀,使我能夠站在更高的角度來認識中國共產黨。通過七天的學習,加深了對黨的基本理論和基礎知識的理解。在思想認識及理論水平等方面也有所提高,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我會嚴格以黨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不斷努力上進,不斷完善自己,爭取早日成為黨組織的一員。

  以上是黨課的學習感想,懇請黨組織批評指正和幫助!

您正在瀏覽: 黨課學習心得體會800字
網友評論
黨課學習心得體會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