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項建設"活動心得體會

"三項建設"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三項建設"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三項制度 軍訓心得

  "三項建設"活動心得體會

  當前我院開展了以"內強素質、外塑形象"為主題的黨風廉政建設、行政效能建設和幹部作風整頓活動,通過對這"三項建設"學習。我有以下幾點個人體會:

  一、黨風廉政建設。作為一名共產黨、一名醫務人員、加強自身建設是永恆的主題。作為醫務人員,有好的工作作風,就會營造一種尊廉崇潔的社會氛圍,就會為構建和諧的醫患關係盡一份力。但是,現在個別醫務人員在思想作風建設方面都還存在一些不足之處,比如說:慵、懶、散。雖然醫院長期在治理,但是任然有一些工作人員存在做事不積極、缺乏責任心,思想存在惰性等壞毛病,對於這些個別現象也必須引起廣大醫務人員的高度重視,及時整改,防止和杜絕類似情況的蔓延。廣大幹部職工要繼續樹立創先爭優的思想,強化服務質量、改善服務態度、加強廉潔自律、增強法紀觀念、不斷地轉變我們的思想作風、學風、工作作風、生活作風,只有保持良好的作風才能更好地提升業務能力,更好地服務於病人。

  二、行政效能建設。將理論學習同實戰技能提升相結合;採取集中學習與自主學習相結合;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修養和業務水平。要積极參与醫院組織的各類培訓活動,強化群眾觀點群眾路線教育,增強自身的群眾意識、責任意識和集體榮譽感。增強工作的主動性、積極性和協調性,加強溝通交流,進一步開闊眼界、解放思想、積累經驗,不斷提升工作水平和實踐能力。養成勤學、多思、善問的學風和積極主動尋求解決問題的能力。

  三、幹部作風整頓活動,用理論武裝了我們的思想、指導我們的工作,從而提高班子領導素養,強化科學發展理念,樹立正確的政績觀,摒棄小富即安和急功近利的意識,把人生觀、價值觀放在黨性教育的突出位置,提高自身素質。抓好領導班子的廉政建設,不謀私利,不搞特殊化,起表率作用,大力弘揚艱苦樸素的優良傳統,勤儉節約、移風易俗,培養一支黨風清廉、能力過硬的實幹隊伍。

您正在瀏覽: "三項建設"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三項建設"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