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長治久安大宣教活動心得體會

長治久安大宣教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長治久安大宣教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長治久安大宣教活動心得體會

  佘以疆

  中央提出,做好新疆發展與穩定工作總的指導思想是: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始終把提高各族人民生活水平作為新疆一切工作的根本出發點,以發展促穩定,以穩定保發展,確保新疆各族幹部群眾更加緊密地團結在黨和政府周圍,努力開創新疆團結穩定、蓬勃發展的新局面。

  今後一個時期,指導新疆發展與穩定工作的戰略方針是:認真實施“穩疆興疆、富民固邊”戰略,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全面發展各項社會事業,切實增強民族團結,努力維護社會穩定,大力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確保新疆繁榮昌盛和長治久安。

  全面加強新疆幹部與人才隊伍建設,堅持把革命化放在首位,注意在複雜環境中的反分裂鬥爭第一線培養、考驗和選拔幹部。充分利用區內區外兩種培訓資源,全面提高新疆幹部人才隊伍的政治業務素質。大力培養和選拔少數民族幹部與人才,重點培養和選拔熟悉經濟、政法和意識形態等方面工作的年輕少數民族幹部;進一步擴大少數民族幹部異地交流和到中央國家機關以及內地有關省市掛職、任職的規模。建立健全人才選擇使用機制和激勵保障機制,大力改善各類人才的工作生活條件,為穩定人才隊伍提供必要的物質保障。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幹部援疆工作。全面加強農村基層幹部和人才隊伍建設。在社會治安工作方面:繼續堅持“主動進攻、露頭就打、先發制敵”的方針,始終保持高壓態勢,嚴厲打擊恐怖暴力和其他嚴重刑事犯罪活動。依法制止、打擊利用宗教進行的違法犯罪活動。進一步強化社會治安綜合治理。

  中央作出關於新疆發展與穩定的重大戰略部署,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新疆各族幹部群眾的關懷。中央對做好今後一個時期新疆的發展與穩定工作提出的總體設想,體現了中央關於新疆工作的一貫方針,對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新疆各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對全面推進新疆的改革發展穩定工作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要實現新疆經濟持續快速協調健康發展的目標和社會全面進步,需要國家的支持,但從根本上說要靠新疆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和長期努力。作為一名國家幹部,首先要立場堅定旗幟鮮明的反對分裂,要向廣大的群眾宣傳好黨的惠民政策,做每件事要從細節抓起,認真負責,干好本職工作,提高服務。堅決不移的維護祖國統一,維護民族團結,維護社會穩定。我決心深入學習領會中央部署精神,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部署精神上來,為阿克蘇和新疆的發展營造良好的環境,將中央給予新疆的巨大鼓舞化為不竭的動力,為全面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促進新疆的長期穩定和發展而努力。

  烏什縣二中:佘以疆

  2013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長治久安大宣教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長治久安大宣教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