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師德師風先進事迹報告會學習心得

師德師風先進事迹報告會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師德師風先進事迹報告會學習心得 標籤:師德師風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軍訓心得 師德啟思錄

  師德師風先進事迹報告會學習心得

  2012年5月27日,我校組織全體教師赴野川學習師德師風先進事迹。報告會上,來自市特殊教育中心校的杜艷梅、河西鎮中的焦香花、市直東方紅小學的靳淑焱三位老師用質樸的語言、真摯的情感深情地講述了自己從教以來的成長曆程,對教師職業的執着與堅守,對教育事業的熱愛與責任,包含真情的報告贏得了陣陣熱烈掌聲,令我心靈震顫。

  杜艷梅老師的《用愛撐起特教事業的一片藍天》,作為特教事業的一名教師,她們用瘦弱的肩膀撐起特教事業的那一片特殊的藍天。面對這些特殊的孩子,還有社會質疑的目光,簡陋的校舍,她們沒有退卻,用她們那顆無比堅定的愛去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迎接一個又一個的挑戰,創造屬於她們的輝煌。

  焦香花老師的《有一種成功叫堅守》,講述了自己從代理老師成為公辦教師的辛苦歷程。焦老師其實是我初三的數學老師,當時她還是一名代理老師,那時懵懂的我也隱隱約約能感覺到她的那份不同,說不上原因,但總感覺她好像不太那麼合群。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來她的那份不同有許多複雜的原因,有當代理教師的自卑,有對教師職業的執着,有在生活壓力下的彷徨》……那時的我哪能想到這麼多,只知道老師嚴厲,我不敢懈怠。現在我們是同行,但我知道我們的距離很遠,我會把她當做自己的目標,堅守下去。

  靳淑焱老師的《教師——無悔的選擇》,讓人覺得溫暖,她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從教二十多年,始終堅守在教育教學最前沿,多次獲得各種榮譽稱號。她用博大的師愛溫暖着每一個學生,用高尚的師德影響着身邊每一個人。

  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學高為師,身正為范”。作為教師,我知道自己的努力還不夠,她們為我指引了方向,讓我明白“三尺講台”也能是一個耀眼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師德師風先進事迹報告會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師德師風先進事迹報告會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