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向莫振高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向莫振高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向莫振高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向莫振高同志學習心得體會(一)

  機關同志觀看了"莫振高同志先進事迹主題情景報告會"的電視直播,通過視頻資料以及莫振高同志的同事及學生們對他生前的情景描述,這位來自都安瑤族自治縣的校長,用生命踐行"三嚴三實",幫助了無數的貧困學生,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仍然惦記着學校的學生們。感人的情景彷彿歷歷在目,會議現場的同志們都被莫振高同志的無私和崇高感動得淚眼模糊。

  通過觀看報告會,我們要向這位"三嚴三實"的典範人物學習:

  一是學習莫振高同志獻身教育,充滿激情的人生追求。從本職工作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腳踏實地,勤奮工作,努力在實現自我價值中升華人生境界,推動各項工作不斷邁上新台階。

  二是學習莫振高同志恪盡職守,勤勉敬業的實幹作風。始終保持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始終保持勤勉敬業、苦幹實幹的工作態度,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干一流工作,創一流業績。

  三是學習莫振高同志愛生如子,愛校如家的崇高師德。始終牢記黨的宗旨,切實增強群眾意識,時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盡心儘力為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樹立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

  四是學習莫振高同志敢為人先,追求卓越的創新精神。善於用創新的理念謀划全局,用創新的思路推進工作,用創新的辦法破解難題,使各項事業始終充滿蓬勃生機和活力。

  五是學習莫振高同志凝聚人心,謀求發展的團隊精神。以實際行動踐行"雄心征服千層嶺,壯志壓倒萬重山"的精神。

  目前,南寧市林業和園林局正迅速掀起向莫振高同志學習活動的熱潮,把向莫振高同志學習激發出來的熱情和幹勁,自覺轉化為推動發展、謀求跨越的強大動力,進一步堅定信心、迎難而上,凝心聚力、務實大幹,為林園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向莫振高同志學習心得體會(二)

  莫振高同志曾任廣西都安瑤族自治縣高級中學高級教師、校長,2011年9月被評為全國教書育人楷模,是新時期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的好教師,擔當使命、拼搏務實的好乾部。他對黨忠誠、信念堅定,幾十年如一日授業解惑,嘔心瀝血,為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貢獻畢生精力,把一個貧困縣高中建設成一所全國現代技術教育示範學校、中華成功教育樣板學校,他不僅用自己微博的收入資助了300多名貧困生上大學,還帶領全校教職工,通過各種渠道籌集錢款,資助近2萬名貧困生圓了大學夢。莫振高同志表現了一名人民公僕、人民教師的高尚情懷和道德情操,生動詮釋了共産黨員的人生價值和不懈追求,為黨員幹部樹立了一面光輝旗幟。

  我們要學習莫振高同志腳踏實地的實幹作風和務實創新的改革精神。爭做一名合格鄉鎮幹部,就是要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真抓實幹,於平凡中見偉大,於細微處見精神;要勇挑重擔,銳意進取,爭做群眾致富的引路人。

  我們要學習莫振高同志清正廉潔的高尚情操和淡泊名利的職業操守。鄉鎮幹部既要做到堅持原則、公道正派、知人善任,同時也要淡泊名利、甘為人梯。作為一名黨員幹部,要做一名合格鄉鎮幹部,就是要學習莫振高同志那種為政清廉、待人平等、律己嚴格的工作作風,正確對待名利,在得失面前擺正心態,在權力、金錢、美色面前,自覺抵制誘惑,清清白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以過硬的素質樹立良好的形象,以優良的作風贏得群眾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向莫振高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向莫振高同志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