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3篇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3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3篇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一)

  隨着黨的十八大的召開,"四進四信等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也如—絲光照了進來。這道光促進着我們當代大學生共青團員從最細微的行動中不斷向黨靠攏,不斷貫徹落實主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早日實現中國夢添燈助威 .

  "四進四信"想必每個人都再清楚不過了 .它是習近平主席在兩會期間提出的關於青年人的號召,體現出習大大對青年學習者和青年工作者的殷切關懷和希望。"四進"就是指"進支部、進社團、進網絡、進團課";"四信"則是指"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習近平總書記為黨書記的信賴。

  作為一名在校的青年大學生,我們也即將要在不久之後踏入社會這片熱土,為國奉獻我們的青春,播灑汗水。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與社會息息相關,影響着社會的發展。雖然我們只是那一顆小小的、毫不起眼的螺絲釘,但是我們也更應該堅守崗位,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從現在開始,應時刻銘記習近平主席的諄諄教誨;"四進四信",從我做起!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成長、學習的道路上不斷地擺正自己的位置,調整自己的心態。要時時刻刻告誡自己:我一直走在學習的路上。

  很多人曾說:90后是沒有希望的一代,是垮掉的一代。在90后的身上他們看到的是不負責任、個人主義、利己主義的泛濫,唯獨沒有未來!"沒有未來"真的是很傷人的一句話!我不敢保證每個90后都是好的,也不能說每個90后都是壞的,更不能斷言90后每個人都是十全十美、沒有瑕疵的。但這再正常不過了,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70后、80后、00后等等,他們都是有不足之處,可是為什麼人們對90后這般挑剔呢!幾乎要將所有的負面標籤都貼在我們的身上。因此,作為一名90后,我想說,我們共同生活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中,彼此關聯,密不可分,之所以變成很多人不喜歡的模樣,難道,真的只是我們的錯嗎?與社會就沒有一絲絲的關係么?環境是會影響人的,我們的成長與社會環境是脫不開關係的。現如今,我們的大家庭生病了,作為大家長——習近平主席有責任負責醫治它,而我們則應該積极參与其中國共產黨同治癒我們的"大家庭",治癒我們自己的身心。

  現今,正是我們家庭成長的關鍵時刻,所走的每一步路都影響着日後的發展,我們更應該小心翼翼,慢慢來,踏實走好每一步。"四進四信"的提出是一劑猛葯,使人們茅塞頓開,清楚以後的路要怎麼走。我們更應該努力做好,將"四進四信"的藥效發揮到最大!

  "四進四信",從我做起。我們應該積極地弘揚"四進四信"精神,將其作為我們的行為指導規範,為其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首先,應該深入社團、了解社團、宣傳社團,使更多的人了解喜歡它們,能夠充分調動他們的熱情用來澆灌社團的發展。其次,學會正確地使用網絡,以身作則,抵制誘惑,保護網絡良好環境,同時,學會在網絡上學習來滿足自身對知識的渴望,提高自身素質水平。再次,應該堅持黨的領導,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相信政府的領導,對於反黨反政府的行為加以抵制和舉報,我們作為愛國青年都應該努力地構建和諧社會盡自己綿薄之力。最後,我們應該堅定自身信念,堅定自身信仰。"四進四信",從我做起。切實地融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這不僅僅是一句簡簡單單的口號,更是成為了我們心中一把做事的標尺。用它,我們可以丈量做事的尺度;用它,我們可以丈量事與情的距離;用它,我們可以標正心中的方向……其實,我們能夠做的,不僅僅是這些,任何在我們範圍之內的事情,只要是我們能力所能達到的,都應該盡心儘力去做好!

  的確,黑夜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這光明,是信仰;這信仰,是正能量;而"四進四信"則是正能量其中的一項。它是我們堅持的目的,更是我們堅持的力量,是我們不懼挑戰、直面未來的能量之源!

  信任,信念。在我們內在的精神世界中,有了四信這個信念即代表我們的思想精神與團黨的思想向指示契合,預示着我們已經完全融入到團黨的懷抱中。跟着光,便能看到太陽。我們要緊隨團黨的最新思想與指示,在國家、政治事物方面的思想和團、黨方針保持―致,至始至終站在同一陣營。透過這道光你看到了什麼?黨為人民做出的貢獻,為國家發展付出的努力,和為社會提供的服務。我們要學會的是從最原始出發點去觀察事物,從自身的世界觀價值觀去看去學習,從內心感受這道光的溫暖。

  習主席"四進四信"的提出是關於青年人的,不僅僅是關於90后,但不得不說90后的的確確佔據了較大的席位。我們應同更多的青年人一起,努力發揚習主席的講話精神,青年人是社會的希望,是國家的棟樑,習主席給予我們青年人高度的重視與厚愛,那我們就更應該努力進取,不能讓主席和那些同樣給予我們厚望鼓勵的人們失望。

  我們作為新一代的青年人,有着青年人獨有的蓬勃和朝氣,有着自己的思想和方向,作為青年人,我們堅信:"四進四信"是方向,路在我們腳下,世界盡握手中!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二)

  為了響應團委號召,緊跟習近平總書記的指導,先是由團支部書記闡述了什麼是"四進四信"以及如何做到"四進四信",讓同學們對於"四進四信"有一個初步的了解。班級團支部召開了"四進四信"學習會,通過學習,我對四進四信有了更深的體會。

  "四進四信"是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其主要內涵是以"四進"為手段,以"四信"為目標,即通過"進支部、進社團、進網絡、進團課",組織開展有形化、經常化的工作和活動,引導幫助廣大青年學生和高校團學幹部進一步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

  對於新時代大學生,學習四進四信精神是非常有必要的,有利於當代大學生積極投身於特色社會主義建設,提高民族自信心與民族自豪感,我們應該跟着黨走,積極落實黨的文件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在日常學習生涯中,應積做好團日活動工作,全面吸收團日精神。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通過有關書籍和文章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快捷的網絡渠道了解更多的團中央和黨中央的精神。

  "四進四信"不能僅僅停留在口頭上,更應該與當代大學生的生活緊密結合,在實踐中深刻領悟其內涵。為此,我將通過在支部、社團開展的"四進四信"精神宣傳活動,努力學習總書記的明智思想,並且在網絡上積極查閱兩會和"四進四信"精神的相關資料。同時,我還將自覺向身邊的同學們宣傳相關新聞和精神。努力提高思想理論水平,在活動中踐行中央的"四進四信"文件精神,營造積極向上的活動氛圍。讓同學們在實踐、參與中信任、學習、消化,並成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青年代言人。我們要立足於自身學習和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堅實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做講話精神的忠實研究者、積極傳播者和堅定踐行者。

  我將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積極學習歷代黨的領導人提出的先進思想,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樹立自己夢想,並將它與國家夢想相結合,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向身邊同學介紹黨和政府的重要舉措,提醒他們時刻不忘學習先進思想,提高思想水平,使大家一起進步。

  通過對"四進四信"精神的學習,我會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理解四信精神的重要性,樹立自己的理想,在黨的思想的指導下,使自身得到更好的提高。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三)

  XX師院教科院團委"四進四信"推進會在XX樓四樓學術報告廳召開。會議由教科院團委書記鄧XX為全院團支書講授團課,為全院所有團支部配發《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至宿舍,進一步總結和推進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四進四信"活動。

  鄧老師在團課中以《新時期團學思想引領工作創新》為題,闡述了思想引領工作的重要意義,分析了學院各團支部思想引領工作的優勢與不足,提出當前要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統攬團學思想引領工作,並以學院團支部團日活動為案例講解了結合實際創新、文化引領創新、宣傳引導創新等創新路徑。

  他要求各團支部書記增強主業意識,進一步理清思路、創新方法,積極開展形式多樣的主題團活動,引領廣大學生把講話精神與支部實際、專業學習、具體實踐結合起來,以志願服務、主題集會、團日活動、社會實踐活動等各種形式創新性推進"四進四信"活動,引導幫助廣大團員青年和青年學生進一步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投身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中,為實現"中國夢"努力奮鬥。

  學院團委在會上為各支部發放了《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做到每個宿舍都有《讀本》可學,幫助同學們更好地理解和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引導學生在學習與思辨中加深對黨的理論的認識並牢固樹立起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

  我們青年學生是國家的希望,作為學生幹部,面向廣大青年學生學生通過線上線下開展內容豐富新穎的主題團日活動,引導和促進廣大團員青年深入學習和領會講話精神,努力成為講話精神的重視研究者、積極傳播者和堅定踐行者。

您正在瀏覽: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3篇
網友評論
學習四進四信心得體會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