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黨員幹部勤廉讀本》個人心得體會

學習《黨員幹部勤廉讀本》個人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黨員幹部勤廉讀本》個人心得體會 標籤:慈善讀本 個人簡歷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學習《黨員幹部勤廉讀本》個人心得體會

  連日來,根據**區開展的"勤廉雙優"爭創活動,我積极參加支部組織的集中學習,同時,擠時間進行了自學。通過多日來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觀念有了質的飛躍。體會如下:

  1、認真學習,領會內涵,樹立正確的勤廉觀。

  連日來,我認真學習了中紀委十七屆七次全會精神,重點學習了胡錦濤總書記在中央紀委七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學習了《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學習了《黨員幹部勤廉讀本》;學習了**市時代先鋒、勤廉好乾部的先進事迹,學習他們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樂於奉獻、務實清廉的優秀品德,從他們的勤廉理念和實踐中汲取營養。

  在學習時,我逐條逐條學,原原本本學,全面把握基本內容,深刻領會精神實質。通過學習我體會到:《黨員幹部勤廉讀本》雖提綱摯領,然涵蓋面廣,成為黨員幹部轉變作風、規範行為的準則。學好、領會好、實踐好勤廉標準,才能更好地樹立正確的勤廉觀。才能更充分展示黨員幹部的先進性,增強黨員幹部的廉潔意識、公僕意識、服務意識、奉獻意識。

  2、結合自己的本質工作把《讀本》落實在實踐中。

  在學習中我邊學習邊對照自己,尋找差距,改正彌補不足,促進本職工作更快更好地完成。在社區工作,我感到作為一名黨員、一名社區幹部,更要落實好《讀本》的實踐性。以前,我常常告誡自己,社區幹部在廉潔的道路上要注意各種利益誘惑,要經得起考驗,要保持頭腦清醒。通過這次學習更是加深了我這種意識。要常修為民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時刻保持清醒頭腦,遠離腐敗深淵。努力成為思想純潔、品行端正的示範者;愛崗敬業、敢於負責的力行者;明禮誠信、遵紀守法的先行者;生活正派、情趣健康的引領者,不斷陶冶情操、提升境界。強化黨性修養,造福居民。按照《讀本》的教導,樹立良好作風,自重、自省、自尊、自勵,正確對待組織、正確對待同事和群眾、正確對待個人,正確對待權力、地位和利益,始終擺正自己的位置,把國家、集體和群眾利益放在首位,時刻關心群眾,真正做到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克服浮躁情緒,腳踏實地幹事,在服務祖國、服務人民、服務科學發展觀中建功立業。

  總之,我會把持之以恆地加強勤廉修養,決不能把貫徹落實勤廉標準當做一項活動、一陣風,熱熱鬧鬧開場樂樂呵呵結束。我會時刻把勤廉銘刻於心,自覺用《讀本》約束自己的言行,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廉潔從政,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和辦事效率,推動各項工作目標任務的順利完成,為全區經濟發展做出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學習《黨員幹部勤廉讀本》個人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黨員幹部勤廉讀本》個人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