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忠誠、為民、公正、廉潔”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忠誠、為民、公正、廉潔”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忠誠、為民、公正、廉潔”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忠誠、為民、公正、廉潔”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從開展XXX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活動以來,我按照支隊、大隊的工作要求,認真學習政法幹警有關學習教育讀本,熟知學習內容,並結合2013年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會議相精神為主導,以實現偉大“中國夢”為目標 ,自我剖析、自我加壓,從思想上進一步認識到了做為一名公安民警、交通警察踐行“忠誠、為民、公正、廉潔”核心價值觀的重要和責任,決心從行動上堅決落實好自己的各項本職工作,踐行核心價值觀。現將近段時間的學習體會總結如下:

  (1)堅守信念,真正便民。開展“忠誠、為民、公正、廉潔”的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活動。通過學習,我知曉,核心價值觀中,忠誠是前提,是保證,是根本。“忠誠”,對於公安幹警來講,就是要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忠於法律。只有把“忠誠”銘記在心,牢記責任與使命,才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心無旁騖公正司法,才能清正廉潔執法為民。忠,就是盡心儘力。“盡己謂之忠。”誠,就是發自真心,沒有雜念。“誠者,真實無妄之謂。”“忠誠”合起來,就是盡自己的所能,自覺自愿地奉獻自己的一切。自古以來忠誠就被視為一種高貴的精神品質。“忠誠”意味着對崇高事業的滿腔熱愛,意味着對理想信念的執著堅守,意味着對外在誘惑的自覺抵制,意味着強大內心世界所釋放出的定力,意味着把自己全部精力投入到本職崗位上的熱情。作為公安交警,在思想上必須時刻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中踐行核心價值觀,真正做到營造和諧交通,便民、利民、惠民。

  (2)駐社聯村,踐行價值。在工作中如何踐行“忠誠、為民、公正、廉潔”核心價值觀,我認為要結合今年以來交警部門開展的“駐社聯村”活動,強化宗旨觀念,深入實際、深入群眾、傾聽民聲、體察民意、了解民情,與群眾面對面、心貼心、竭盡全力為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拉近與人民群眾的距離,增強人民群眾對交警的認同感與滿意度。強化群眾觀點、增進群眾感情、自覺踐行為民服務宗旨,真正將核心價值觀內化於心、外化於行。結合群眾需求進一步改進工作方法,以方便群眾、服務群眾為最終目標。同時,要積极參与駐社聯村活動,深入群眾家中進行走訪,通過面對面的交流詳細了解群眾訴求,切實幫助群眾解決實際困難,不斷提高自我的服務意識。

  (3)嚴格要求,勇當表率。作為一名公安交通警察,一名共產黨員,對交管工作的信條是:要始終保持對黨的無限忠誠,始終保持對法律的無限忠誠,才能一心一意把交管工作做好,才能真正做到公正司法、執法為民。作為公安民警,必須自覺用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引領方向、凝聚力量、激發熱情、推動實踐,身先士卒,自覺把“忠誠”作為前進道路上的價值標尺和行動指針,時刻銘記“忠誠”二字,努力做到讓黨組織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這才是我工作的動力與基礎。

您正在瀏覽: “忠誠、為民、公正、廉潔”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忠誠、為民、公正、廉潔”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