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小學黨員教師十八大學習體會

小學黨員教師十八大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小學黨員教師十八大學習體會 標籤:十八大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兩會學習

  小學黨員教師十八大學習體會

  葛瑩

  胡總書記在“十八大”報告中對教育作了重要論述。學習之後,深有體會。

  (一)、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教育為社會主義現代化服務的根本任務,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作為教育工作者就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提高教育質量。要遵循學生身心發展規律,從學生的實際出發,以學生為本,了解學生,研究學生,尊重學生,服務學生,創造適合每一個學生的教育。

  (二)、增強教師教書育人的榮譽感和責任感。教育是中華民族振興和社會進步的基石。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就要熱愛教育事業,獻身教育事業。要有較高的馬列主義理論修養、積極的思想政治表現、高尚的道德品質和良好的職業道德。

  (三)、要有積極的思想政治表現。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努力學習並積極宣傳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積极參加學校的政治學習活動,認真做好學習筆記,談感想、寫體會,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

  (四)、堅持全面發展、協調發展、可持續發展的科學發展觀。全面徹策黨的教育方針,以極大的熱情和精力投入教育、教學和教研工作中。要處理好教育與社會發展的關係,發揮教育的多種功能,促進社會全面和諧持續的發展。要處理好教育與人的發展的關係,發揮教育的多種功能,促進人的全面和諧持續的發展。要處理好人與自然的關係,與自然和諧相處。

  教育事業是人類最偉大的事業之一,教育是促進社會發展和人的發展的重要階段。熱愛學生、尊重學生、關心學生、理解學生、服務學生是教師教育學生的基礎和前提。要與同事們和諧相處,協調關係、力量、團結協作、爭取最大的教育力量和最大的教育教學效果。和同事們友好合作,密切配合,共同分享從事這偉大的教育事業的快樂人生。

  聆聽胡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思緒萬千。中國共產黨成立以後,中國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沿着社會主義道路闊步前進,創造了中國歷史上從未有過的輝煌業績,中華民族全面復興的壯麗前景清晰地展現在人民面前,作為一名黨員教師,應堅持科學發展觀,堅持以人為本,投身教育改革,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您正在瀏覽: 小學黨員教師十八大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小學黨員教師十八大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