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六轉變六提升”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這次區委區政府對全區幹部隊伍開"六轉變六提升"思想紀律作風整頓的會議精神,我社區按照辦事處的實施方案和社區定的學習計劃,認真學習了毛澤東的《反對自由主義》《為人民服務》等文件,通過學習查找不足,使我在思想上、工作上、學習上對自己的要求和實際行動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一下談談我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堅持認真學習提高自身素質

  1、加強學習是提高自身素質的需要

  只有通過學習理論,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以及鄧小平理論武裝自己,才能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我是一名黨員,是一名社區幹部,在毛澤東主席為人民服務中再次認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認識到我們社區幹部就是為人民服務的,正如老人家所說;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所以我們如果有缺點就不怕別人批評指出,不管是什麼人,誰向我們指出都行,只要你說得對我們就改正,你說的辦法對人民有好處我們就照你的辦,只要我們為人民的利益堅持好的,為人民的利益改正錯的我們這個隊伍就一定能興旺起來。學習確實充實了自我增強了為人民服務的本領。

  2、加強學習是提高業務發展的需要

  當前新業務、新知識層出不窮,尤其對社區幹部來說,不學習,不更新知識結構大腦就要僵化,就跟不上當今社會形勢發展的需要,看問題就把握不住主流和重點,就會在社會的不斷發展中落伍。作為一名社區幹部只有堅持胡書記的科學發展觀,牢固樹立和認真落實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的發展觀,從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出發。這是提高業務發展的需要,更是解決實際問題的需要。我社區的低保矛盾是個大問題,既要考慮居民實質利益問題,又要考何用科學的方法解決這些問題,還要考慮長遠的穩定問題。所以加強學習是提高我們這些基層幹部業務發展的需要。只有不斷加強學習才能做一名合格的社區工作人員。

  3、加強學習是社區隊伍建設的需要

  加強學習是熟悉規章制度、增強遵章守紀意識的重要途徑。規章制度是保證有令必行、政令暢通的一條重要保障措施,也是每一位社區幹部的基本準則。這次學習我社區制定了崗位責任制,上班工作制、請銷假制、黨務公開制等嚴格的規章制度,要求我社區幹部認真履行,特別是共產黨員不搞自由主義,徹底消除辦事不認真,無計劃,無方向,敷衍了事,得過且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思想觀念,要團結,要進步,使我們社區幹部這隻隊伍更加充實、壯大。更好地為社區人民服務。

  二、改進工作作風不斷提高工作效率

  1.強化工作作風,不斷進取。

  強化進取意識,大力發揚奮發有為的工作作風,發揚五中革命精神確保真抓實幹,始終保持奮發有為、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以自己飽滿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事業上用自己最大的努力爭取最好的工作成績。

  2.強化宗旨意識和服務意識

  要時刻強化宗旨意識,把毛主席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自己的終身追求和義不容辭的責任,通過自己切實做好平凡崗位上的每一項工作,促進機關作風建設,實實在在的體現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誠心誠意為人民服務這個宗旨。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把居民的滿意與否作為衡量自己工作好壞的標準。

  3.加強紀律維護良好的社會工作程序

  嚴守社區工作紀律是每一個社區工作者必備的素質,作為社區工作人員不但要養成自覺遵守工作紀律的習慣,而且要成為執行紀律的模範。我們要通過不斷加強學習和自身修養來提高社區工作人員遵章守紀意識,要嚴格作息請銷假制度。每一位社區工作人員都要做到按時上下班,有事必須請假,以保正常工作。

  三、狠抓工作落實努力樹立新形象

  作為一名基層工作者,要自覺地用科學發展觀指導各項工作,踏踏實實幹好本職工作,人認真真完成工作任務,從做人、做事,當好人民公僕三方面做起:

  一是真心做人。做人是做事的基礎,沒有一個好的人格品質,不論從事哪個行業都將失去起碼的條件。我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道德觀。堅定共產主義信念,為人民辦好事,辦實事。這樣我們做人才會有充足的底氣,做事才硬氣。

  二是精心做事。我們要樹立起"群眾所需無小事"的思想那怕是一點小事,我們都要以和藹的態度認真對待,因此,我們要立足本職,努力完成工作任務。

  三是當好人民公僕。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德莫過於愛民,行莫過於利民"我們做任何事情,都必須把群眾的呼聲當做第一信號,把群眾的利益當做第一考慮,把群眾的滿意當做第一標準。

  總之,我要以這次"六轉變六提升"思想紀律作風整頓為動力,深刻領會和準確把握區委、區政府和辦事處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動進一步統一,堅持用"六轉變六提升"思想紀律作風整頓促進工作開展,以工作成效檢驗整頓效果,為和諧路東的快速發展而不懈努力。

您正在瀏覽: 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