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幼兒教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幼兒教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幼兒教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幼兒國學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幼兒教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也是一個感恩的季節。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我懷着無比期待的心情參加了為期十天的幼兒教師崗前培訓。這是短暫的十天,因為學到的知識是有限的;這也是漫長的十天,因為學習的熱情是無限的。

  培訓中,我的心情一直是激動的,或許是因為之前太久的等待,又或許是因為對工作過多的期待與嚮往。一直很享受這個培訓的過程,因為在我的心中,教師這個職業是崇高的、神聖的,它呵護着每一顆幼小的心靈,滋潤着每一棵渴望知識的幼苗。在沒有充分的心理準備以及足夠的知識儲備之前,是沒有資格去從事這份工作的。所以對於這次培訓,我格外的認真,聽好每一節課、做好每一次筆記,用心去學習,用心去消化,為成為教師的最後一步畫上圓滿的句號。、

  在培訓過程中,我深刻理解了幼兒教育,也更加明白了作為幼兒教師所需掌握的技能、所肩負的使命。也轉變了很多不合理的教學理念。

  首先,幼兒教師必須要有愛心、耐心、責任心。

  每個小朋友都是一個小天使,也是一個小惡魔。我們有足夠的理由去愛小天使,但是也要有足夠的耐心去感化小惡魔,更要有強大的責任心去呵護每一個需要我們的學生。用一顆充滿愛的心去對待每一個小朋友,在他們犯錯誤的時候,包容他們、糾正他們,讓他們在快樂中健康的成長;在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他們、愛護他們,讓他們感受到來自老師的愛。讓孩子們擁有一個沒有傷痕的金色童年,就是我們最大的光榮,最高的榮耀。

  其次,幼兒教師必須具備一定的職業道德與職業素養。

  教師在人們的心中是非常神聖的職業,人們經常用春蠶,園丁這樣具備奉獻精神的事物來象徵老師的教育教學工作,這讓即將成為教師的我感到無比的光榮與自豪。近年來,教師的高大形象在有償家教以及過節紅包中變得不再高大,少數同行有違教師職業道德的行為受到了社會輿論的譴責,同時也讓所有從事教育行業的工作者蒙羞,所以,了解了教師工作的特殊性,在日後的工作中,必須要嚴格要求自己,要有自己的原則,無怨無悔的為學生傳授知識,為教育事業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第三,幼兒教師應與時俱進,隨時更新知識,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樹立終身學習的思想。

  這是一個競爭日趨激烈地社會,也是一個變化日新月異的社會,作為人類靈魂工程師的教師也必須更新自己的知識,在業餘時間多參加職業培訓、進修,更新自己的教學觀念以及教學方法,才能不斷適應新的學生、新的時代,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

  十天的培訓結束了,我也即將迎來新的旅途,在這十天里,我學習到了所有需要掌握的作為一名幼教所必須得品質,我感到由衷的喜悅,也為自己即將上崗而感到由衷的驕傲。

  感謝這十天里所有授課老師,謝謝你們,讓我在這短短的十天里,擁有了應該有的過渡、轉變、以及成長!

您正在瀏覽: 幼兒教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幼兒教師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