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李林森心得體會

學習李林森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李林森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李林森心得體會

  學習李林森心得體會一

  通過對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迹的學習,讓我深刻感受到在李林森同志身上體現出來的共產黨人的光輝本色。他用短暫而又平凡的42年書寫了人生不平凡事迹,向社會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對黨忠誠、為民忠心、幹事盡心的責任感,鑄就“公道正派、甘為人梯、對黨忠誠、清正廉潔”的黨魂,是共產黨員帶頭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創先進、爭優秀的一個時代典範。

  作為一個企業員工,向李林森學習就要學習李林森同志對黨忠誠的態度。李林森無論是鄉鎮黨委書記任上,還是擔任市委組織部長,他黨性堅強、對黨忠誠,用自己的形象為黨的形象增添光彩,用生命之火映紅黨的旗幟。雖然在企業工作沒有多少空閑的時間,但不能因此忘記自己的身份,必須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時刻關心國家大事,學習黨的理論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爭優創先,用自己的黨性覺悟去感化帶動身邊的人。

  作為一個企業員工,要學習李林森同志對事業負責的態度。做一行愛一行,這是一個黨員最基本的素質,一名企業員工必須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要時刻為公司的持續,快速,高效,環保,健康,和諧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遵守公司規章制度,愛護公司公物,保守公司企業秘密。如果每個人對自己工作多一份激情,多一點責任,就會間接的為社會多減少一份負擔。

  作為一個企業員工,要學習李林森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的優秀品質。李林森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惦記着自己的工作,在最危險的時候,為了工作卻完記了自己的生命。人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這不是沒道理,一名員工黨員不要一天總想着公司給了自己什麼,而是要多想想自己給公司帶來了什麼,奉獻了多少。一個技術人員,要用自己的知識的技術去為公司的發展添磚加瓦,一名普通工人應用自己的勤奮和智慧去堅守自己的崗位。要擁有學習和傳授的工作激情和態度。員工間相互體諒,互幫互助,相互學習,共同進步,上下級間相互尊重,換位思考。不論什麼崗位忘我工是一種責任和態度。

  如果我們這個社會能有若干的李林森,那我想社會主義的建設會更加的高效,人民的生活也會更加的美好。我們要將李林森的精神內化於心,在實際的工作中用李林森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樹立美好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在工作中腳踏實地,不求回報,勇於奉獻。

  顓橋鎮流動黨支部

  彭劍

  學習李林森心得體會二

  李林森同志從1999年7月起先後擔任鄉長、鄉黨委書記、副縣長等職,2006年11月擔任萬源市委常委、組織部長。他身患肝癌近兩年來,強忍癌症晚期及多次高難度手術的痛苦折磨,忘我地一心撲在本職工作上,他是一個“把工作當命、把事業當命、把命令當命”的人,於今年7月31日不幸辭世,年僅42歲。

  李林森同志在身患重病的情況下還在堅持着自己本職工作真正做到“群眾重、自己輕”,一切本着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為黨的事業發展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體現出“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李林森同志常說:“品行要端正,為百姓做事”對自己,他也是這樣要求的。他公道正派,嚴格按黨的原則和政策辦事,堅持崇尚實幹的用人導向,堅決抵制用人上不正之風,對在邊遠艱苦地方埋頭苦幹的幹部,他大力舉薦;對送錢送物跑官要官者,他大聲斥責“歪門邪道少來”。他開拓進取、創先爭優,是一個把工作當命、把事業當命的“拚命三郎”,“四評村官”、“五議”社區黨組織班子、“千名大學生進萬源”,一個個創新舉措相繼推出。他抓住群眾的“所思、所想、所要”心繫群眾深入群眾本着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

  李林森同志淡泊名利的態度。在有些人眼中,組織部長有權,更不會差錢,而李林森卻始終堅守清正廉潔底線,用淡泊名利的態度,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當檢察官這份好工作擺在他面前時,他推辭了選擇了村官,一紮基層便是十多年;當有人提着現金想當幹部時,他拒絕了。他一生生活簡樸,為人低調,把人民的利益視為自己的利益,恪盡職守,公平公正地為群眾選拔幹部,自己面臨昂貴的治病費用時,不向組織提一點要求,依然埋頭工作中。學習李林森,就是要學習他淡泊名利、甘守清貧的態度,要自省、自重、自警、自勵,常懷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省自身之過,不為名所縛,不為物所累,不為譽所喜,不為悲所悲,不為利所驅,不為色所誘,清清白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做一名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的組織部長。

  李林森同志的一生,他作風過硬、能力過硬、業績過硬,堅決抵制腐敗行徑,一名“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的組織部長形象躍然紙上。雖然他的生命的長度不是很長,但他的生命寬度和容積卻拉伸很寬、很大,堅持原則、一心為民、不徇私情,銘刻在人們的心中,他的幹部標杆形象已經定格,深深地烙印在群眾心中。

  顓橋鎮流動黨支部

  張普

您正在瀏覽: 學習李林森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李林森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