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生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大學生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大學生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標籤:群眾路線 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大學四年

  充電以後勁更足

  ——記大學生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近來,我們機械工程學院開展了學生黨員的交流談心活動,而我作為一名預備黨員,也很感謝能有此機會參加此次活動。在交流過程中,我們學生黨員通過與領導面對面交流,提出學院各方面存在的問題,並進行了討論。也許以前我對次的認識,一直停留在比較淺顯的思想上,但這次活動,卻讓我經歷了一次心靈的洗禮。

  現在的我只是一名在校大學生,一名預備黨員,或許我的理解還沒有那麼深,但是我知道,在我的這個角度位置上,我應該怎麼去做,才不愧身為一名黨員的稱號。我明白作為一名普通黨員應有的責任與義務,而這並不是嘴上說而已,是要用行動去證明。在與大家討論中,我覺得為我們做了自己的定位,怎麼去做,應該做什麼。我們只有看清自己,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把智慧的增長和本領的增長深深紮根於扎於人民的創造性實踐中,堅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為政不移公僕之心,用權不謀一己之力,才能更好的改造自己,提升自己。

  我們都來自於學生群眾,所以應該堅持聯繫學生群眾,密切學生聯繫群眾,為學生所系,為學生所想,從學生來,從學生去。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為我們身邊的同學作出有意義的事,才能實現我們真正的價值。現在的我就應該努力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豐富自己的頭腦,為自己以後的工作打下堅持的基礎。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習慣,遠離不良作風。那些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奢靡之風的不良氛圍,應該遠離。而且有些東西,感覺離我們很遠很遠,好像與我們無關,但這些行為所產生的危害是值得引以為鑒的,前人走過的路,犯過的錯我們應該吸取教訓,我們從現在起就應該有清廉潔明的意識,只有從現在起養成良好的意識作風,以後才能全心全意在自己的崗位上作出有利於人民群眾的事。正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所以前車之鑒應該引以為戒。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這就是我這次學習大學生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也許理解的不是那麼透徹,那麼深,但無論如何,我都將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更加努力,主動學習黨的理論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用智慧的頭腦為大家服務,爭取做一名合格的黨員。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網友評論
大學生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