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收費站黨小組會議記錄

收費站黨小組會議記錄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收費站黨小組會議記錄 標籤:會議精神

  收費站黨小組會議記錄

  會議時間:2013年6月12日

  會議地點:柳園站會議室

  主 持 人: 吳豐嬌

  會議主題:塑陽光心態,做幸福職工

  參會人員:康盛昌 劉志軍 王飛 牟雅琴 沈金芬

  主 要 內 容:

  康盛昌:

  真正幸福的人只有兩點是共同的:他們明確地知道自己的生活目標,同時他們也感受到自己正在穩步地向目標前進。這是以存在的完美為指向的幸福,是人身潛能不斷展開、創造力不斷發揮、朝着自由全面發展的方向展開的一種生活的實在和對未來的憧憬,這就是幸福。幸福是種感受和體驗,也是一種實在的生活境遇。

  牟雅琴:

  我們收費站是收費員事業發展的樂土,對單位應該有一種眷戀,有榮譽感,優越感,成就感,責任感,總之為職業的幸福感。獻身職業,對於一個職工來說,以忘我的精神獻身於崇高的職業,這是一個職工的最大幸福。我們在職業生活中,經常感受到這種責任的存在,並在履行這種責任、使命的同時,不斷形成和發展內在的責任感、使命感一併以其獻身於職業。全身心的投入到職業勞動和創造中去,才可能是幸福、愉快和有成就的。

  劉志軍:

  知識和文化修養是感受和創造幸福的關鍵,我覺得我們既然選擇了收費這一職業就應該去感受它的快樂與幸福,並創造幸福,雖然每天的工作不變,但是每天都在為不同的司乘朋友服務,這種服務的心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沈金芬:

  我們的幸福是一種通融、豁達、敞亮、滿足和感激,是智慧之上的智慧……相對安靜、安寧、安心才能打開心障,體察自我,尋找和發現我們的幸福。幸福既在心靈深處,也在我們眼前手邊,感激生活中的每一點理解、寬容、信任,甚至是壓力、埋怨和怨憤。

  王飛:

  善待自己──別跟自己過不去。首先是個人,放下我們心中的煩躁,學會以平等平和的方式與人相處,與人交流。我們應該放棄不必要的攀比之心和功利之心,善於從自己的職業優勢中尋找人生的樂趣。保持心理平衡是維護身心健康的基石,只要注意並做到心理平衡,就掌握了開啟健康與幸福之門的金鑰匙。

  吳豐嬌:

  帶着幸福感工作,正如揣着理想上路,不僅在做的過程中使幸福變成目的,而且必然會帶來一個副產品,使我們的工作生活變得精彩。

您正在瀏覽: 收費站黨小組會議記錄
網友評論
收費站黨小組會議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