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感想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感想 標籤:群眾路線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教育的智慧

  司法行政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在司法行政工作中,認真的學習貫徹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只有做到真抓實幹,務求實效,把嘴上說的、紙上寫的,變為具體的行動、實際的效果、群眾的利益,服務群眾的工作才算做到了位、做到了家。切勿在一片表態的聲音中走了樣,在一片落實的聲音中落了空!要腳踏實地、埋頭苦幹不斷創新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努力做好新時期下的司法行政工作。"依靠群眾"就是堅持走群眾路線。"群眾路線"是中國共產黨長期革命和建設經驗的總結。群眾路線是黨的根本路線,這是由我們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所決定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密切聯繫群眾,是我們黨區別於其他任何政黨的一個顯着標誌。我們黨是在與人民群眾密切聯繫、共同戰鬥中誕生、發展、壯大、成熟起來的。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群眾路線,是我們的事業不斷取得勝利的重要法寶,也是我們黨始終保持生機與活力的重要源泉。實踐告訴我們,必須始終緊緊依靠人民群眾,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益,才能從人民群眾中汲取前進的不竭力量。

  作為一名司法行政系統的工作人員,如何在本職崗位踐行走群眾路線,體現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呢?

  首先,必須全面準確把握科學發展觀的深刻內涵和基本要求,要不斷學習政治理論和司法行政系統的理念,樹立先進的司法行政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要加強業務學習,在實踐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斷要增強服務意識。

  其次,真心做人。做人是做事的基礎,沒有一個好的人格品質,不論從事哪個行業,都將失去起碼的條件。我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道德觀,堅定共產主義信念,為人民辦好事、辦實事。這樣,我們做人才會有充足的"底氣",做事才硬氣。

  最後,要有奉獻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後。黨員有自己的合法的正當的權益,但是當個人利益與黨、國家、集體利益發生矛盾時,作為黨員應該把以黨、國家、集體利益為重,必要時能犧牲個人利益。

  總而言之,作為司法行政系統的一員,通過學習,要進一步堅定共產主義的信念,明確努力學習提高的方向,感受到時代和社會賦予我們的重任。要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引下,緊緊圍繞司法行政系統工作,以服務群眾為宗旨,以圍繞"中心"工作為大局,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發展,以加強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為契機,端正思想,豐富專業知識,提高技能,做一名稱職的司法行政系統財務工作者。

您正在瀏覽: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感想
網友評論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感想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