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黨員教師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黨員教師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黨員教師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標籤:會議精神 教人幸福地生活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黨員教師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張吉紅(團支部書記):我對待工作認真,但思想、方法較保守。接手學籍管理工作后,雖然認真研究,努力做到上報信息準確及時,但在團委工作中,感覺活動與實際聯繫不夠緊密,下學期工作中,我會更加註意,老師、學校的具體情況。

  楊孝友(副校長):我總覺得自己平時對待工作很用心,很盡責,在工作中把自己的建議與老師進行溝通,本學期聽的課比較多,今後我會更加註意與老師交流的方法。工會工作中,組織的活動不多,以後,我希望能發揮工會委員的作用,與各部門配合,更好的開展工作,今後我將多加強學習,提高自己的工作方法,克服自己主觀上的一些缺點。

  黃紀潤(校長):作為中學的負責人,我感到學校的壓力很大,但得到各位支持,我們的工作才能更好的開展。主要工作有:(1)在學校營造出和諧的氣氛。(2)不斷完善制度。(3)以集體備課作為突破點,不斷加強課堂教學質量。(4)管理中充分發揮民主。我在工作中還有許多需要加強、改進的地方:(1)較少深入課堂。(2)教師專業化發展,個體理論水平發展不夠。希望各位黨員今後能對我們的工作多提意見。

  吳 森(辦公室主任):我的不足之處,是對自己所教學生了解不夠具體,今後應向一線教師多學習。

  曾憲美(副校長):我平時的工作可以用四個字概括:盡職、儘力。但是後勤的許多工作還沒有跟上學校的發展,我今後盡量做的更好,使後勤能更好的為學校的各項工作服務。

  魏宗樹(門衛):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我也一直在努力的學習。在門衛工作中,我積極進行學校的衛生創建工作,感謝校領導、班主任對我的支持,但由於門衛工作看似簡單,實為複雜,今後我會努力做的更好。

  蔣世軍(教務處主任):首先感謝領導的信任、老師的幫助,但自己對環境的適應不夠,工作上顯得力不從心,今後,我一定更加努力的抓好學生成績,為學校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周寶太(中學黨支部書記):大家一致認為我對待工作盡職盡責,付出的心血很多,但我覺得工作中也有很多的欠缺,比如黨小組的活動開展的形式單一,今後我會努力改進工作的形式,使中學的黨小組活動方式能豐富多彩。

  常新春(體育老師):由於我主要抓學校安全教育、德育等工作,對體育課上學生的了解比較片面,需要對學生多了解,少處理,不簡單粗暴。

  郭迪澤(07屆資教生):青春不停步,永遠跟黨走。“校興我榮,校衰我恥”。兩年多的資教生活中,我在這個模範的集體中受益菲淺,進步很大,在位的領導、同事給了我特別的關懷和厚愛,我將以此為新的起點,在今後的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中不辱使命、盡職盡責,進一步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李 平(教務處副主任):本人平時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一絲不苟,在學校各方面工作上都很盡職盡責,可是在工作方法上還有待加強,並多加強理論學習。

  喻文萍(英語老師):工作壓力很大,班級工作能盡心、盡責,不斷提高學生成績。優點有:(1)對後進生的管理很有成效。(2)班級管理很有效。不足之處有:(1)如何大面積提高學生成績。(2)平時論文寫得不夠。(3)理論學習有待提高。

  王 惠(中學數學教研組長):我對待工作非常努力,但是教育教學的技巧有待提高。

  段玉華(生物老師):作為黨員有責任、有義務了解國家的重大事務,我將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們,並與班主任和廣大同學多作交流、溝通。

  劉 波(微機老師):本人因管理微機,聽課較少,以後我將加強和改進這些方面的工作,也希望同志們能夠給與幫助和指導。

  劉成武(主持人)總結髮言:今天大家都對自己的成績和不足進行了自我批評,認識的很深刻,但是自我肯定的多,批評少了一點。今後再開民主生活會時,請大家(1)要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勇於改進自己的錯誤,加強批評與自我批評,只有不斷的克服缺點才能不斷提高自己,多想想自己的行為是否正確。(2)要團結同志,發揮黨員的模範作用。但是團結也要講原則,要堅持對的,要有責任感,分清是非,要學會相互包容、溝通,這都需要用制度來保證。(3)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要注意磨練自己,黨員要時刻不忘黨員的標準,做好自己崗位上的工作。(4)黨員教師、黨員幹部要多提高自己的修養。(5)對待老師,我們要多關心,幫助他們。

  郭正安(中心學校校長):今天的會議內容,是經過校黨總支集體討論研究決定的,希望大家下去后認真貫徹會議精神,結合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寫好讀書筆記和心得體會,各校黨支部收齊后統一裝訂成冊,於下周五以前上交中心校黨總支,現在散會。

您正在瀏覽: 黨員教師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網友評論
黨員教師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