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2015年學習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2015年學習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2015年學習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2015年學習正風肅紀心得體會(一)

  理論是行動的先導,先進的理論知識武裝自己,能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與敏銳性、增強自己的政治鑒別力,樹立一個黨員堅定的政治信念。當前我國正處於社會主義發展變革的、各種利益矛盾糾結凸顯期,確保社會和諧穩定局面,只有不斷加強學習,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增強黨性觀念,提高宗旨意識和覺悟,提升自身的綜合素質和能力,築牢堅毅的思想防線,才能不斷的激發抵制歪風邪氣的鬥志和決心,才能勇於同一切法違違紀不良行為的人和事做鬥爭。加強相關文件和政策知識的學習,使自己對“五不準”的工作紀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為自己開展工作,了堅實的理論基礎和政策指導。同時,也給自己打上了預防針,使自己切實做到了自勵、自省、自警。

  在新的崗位上我是一個新手,還有很多學校學不到的專業知識需要學習,每一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平時虛心向他們求教,認真學習,只有這樣我才能更快更好的適應自己的崗位。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作為一名新世紀的新青年更應具備這種鍥而不捨精神,在工作中踏實勤懇,認真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積極向老同志學習,求教工作經驗,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平時還要多看書勤學習,拓展自己的知識面,不管到那個崗位都能很快的適應,干出一番成績。

  我個人認為要認真學習領會上級領導講話精神實質,加深理解“兩風兩紀”教育活動的重大意義,認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每位民警,特別是黨員民警必須要認真學習好《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文件讀本。學習好省廳廳長孫永波、副市長吳剛、分局長李政等領導的講話精神,以講話為指導,作為今後工作的方向,不斷提高認識能力,使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上級黨委的要求上來,並不折不扣地貫徹執行。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俗話說:大匠悔人必以規矩。要時刻牢記政策、法規、規章和紀律,從嚴約束自己。

  抓好“五條禁令”的貫徹執行,管好八小時以外的活動,廉潔自律,做到“”.認真學習好愛民模範同志的先進事迹,以他們為榜樣,牢固樹立宗旨觀念,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堅持黨的事業至上,人民利益至上,法律至上的原則,堅持以人為本,關心群眾的疾苦,爭做群眾心目中的好人、親人、能人。強化學習意識,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學習是永無止境的。要不斷更新知識,認真學習好法律、公安業務、現代信息和科研創新,跟上時代步伐,創新工作思路,勇於探索進取。

  不斷提高法律知識,增強執法辦案水平,做到公正廉潔執法。尤其要把

您正在瀏覽: 2015年學習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2015年學習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