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入黨心得體會

入黨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篇一:入黨心得體會

  從上周開始,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黨員先進分子培訓會。在會上,學校老師和黨委領導針對《黨章》規定的黨員標準,並結合我們中醫藥大學的實際情況以及中醫前景對我們進行了分析和講解,告訴我們如何端正自己的思想,並讓我們認清自身的差距。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以及最近對黨章的研讀,現在我想談談自己的學習感受。

  以前我曾一度片面的認為,只要不斷的努力學習,積极參加社會各項活動,關心社會,就能加入中國共產黨,就能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合格的共產黨員。但是經過這次認真學習黨章知識后,我才知道,我的想法與中國共產黨的一貫要求是不相符的,離合格黨員的要求還有很大距離。我有很大局限性,需要不斷學習來完善自我。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知識,充實自己,以圖有能力為社會做貢獻。

  通過學習,我認識到黨的性質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每一個有志於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同志,都必須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黨的最高綱領是實現共產主義社會制度。了解黨的性質和宗旨,這是申請入黨的必修課,是端正入黨動機的前提條件,是立志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必須前提,努力做一名合格共產黨員,就從這裡開始。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黨章提到的四項基本要求中的第三條: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也是我們黨的基本綱領。這一條看似容易做到,其實卻是真正的考驗我們對黨的覺悟。一個共產黨員必須時刻樹立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的利益犧牲一切的理想信念和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黨除了無產階級的利益、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利益以外,沒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共產黨員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是為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具體表現。因此每個黨員在終身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的過程中,都要在思想上想着人民,在政治上代表人民,在行動上為了人民,真正做人民的忠實公僕;在日常工作和學習、生活中,要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的關係,忘我工作,銳意進取,勇於創新,開創各項工作的新局面;在對敵鬥爭中,在戰勝自然災害的鬥爭中,在面臨困難和危險的時候,要把人民的利益擺在第一位,奮不顧身,挺身而出,甚至犧牲個人的生命;在物質利益面前,要做到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公私分明,克已奉公,把方便讓給群眾,把困難留給自己,絕不允許以權謀私,假公濟私,為個人撈取好處,損害國家、集體和群眾的利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就要在一切工作中真心實意地想着群眾,虛心向群眾學習,認真聽取群眾意見,接受群眾批評和監督,處處關心群眾疾苦,切實為群眾謀利益,甘心情願地做人民大眾的“牛”,供人民驅使。我們必須把以上思想深深地烙印在腦中,才能全心全意而且真心真意的為人民服務。

  作為新時期的大學生,我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為人民服務的本領,進入社會後能將自己的所學應用到工作中,創造一定的效益,從另一方面來講,我們也應在學習,生活的過程中,盡自己所能去向需要幫助的同學伸出一支援助之手,做到想同學所想,急同學所急,同時也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加強黨性修養和黨性鍛煉。

  通過這次培訓學習,我感覺收益匪淺。通過系統學習,提高了我對黨的認識程度,以及對黨的政策和基本理論的掌握程度。使我更加懂得,我們的黨是一個什麼樣的黨,共產黨員應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怎樣努力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也更加堅定了我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信念。懷着對黨無限崇敬和嚮往的心情,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要努力做到以下幾點:一、以本次學習為起點,進一步提高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的自覺性。二、要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三、要加強實踐鍛煉,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

  以前大部分同學包括自己,對黨的認識很多時候都停留在感性認識上,通過黨課學習,自己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轉變。能夠對黨的認識更為全面、深刻,升華到理性的認識上來,確定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政治信念,爭取在組織上入黨之前,做到思想上先入黨。用不了幾年,我就將畢業,到那時候,我將全身心投入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中去,我相信,只要堅定自己的意志,緊密地團結在中國共產黨的周圍,就能在黨的領導下,和我們的人民大眾一起,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的光輝業績。

  篇二:入黨心得體會

  黨的十八大於2012年11月8日召開了,怎麼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我們要明確自己的方向。在自己平凡崗位上,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事事不忘創先爭優,努力爭創一流。在實際工作中,更應該主動思考,不斷創新工作方法,不斷攻克技術難題;更應該勤奮工作,熱情服務,不斷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的服務,不斷完善本職工作,努力為服務事業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更應該時刻保持努力學習的勁頭,學無止盡。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認知範圍,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世界在不斷變化,知識技術也在不斷更新,只有通過不斷學習才能做到與時俱進,才能掌握最新的技術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職崗位上創造出新的成績。

  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更應該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時刻保持謙虛謹慎勤奮刻苦工作的作風。飽滿的熱情可以激發工作的創作靈感,謙虛勤奮工作做法則是讓人獲取事業上成功的關鍵。作為一名基層普通的職員,時刻要保持自己的先進性,像黨要求的那樣:“立足本職、爭創一流,為民服務、多作貢獻”。立足本職,為了自己事業上的目標,勤奮工作,發現工作中可以進步的空間,在勤奮中找到合適的方法尋求進步,不斷保持一股強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動力,更好地為人們服務。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不斷地要向身邊的黨員學習,時刻不忘創先爭優,有了工作的熱情,有了學習的勁頭,有了刻苦的作風,那麼就定能夠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巨大的貢獻,開創嶄新的工作局面,也一定能夠創造出科學發展的新成績。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AA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統一思想、團結奮鬥,紮實工作,創造優異成績。

  篇三:入黨心得體會

  還記得我遞交入黨申請書時的心情,那是多麼的渴望與期待。雖然我嘴巴上說無所謂,其實我的內心是多麼希望黨組織能批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終於,我被選入了入黨積極分子,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我有幸參加了黨的基本知識培訓班,經過黨課的學習,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

  黨課第一節課的內容是講當代大學生的價值觀,大學生要有大學生的樣子,應該樹立正確的價值觀。老師給我們解釋了價值觀的概念,它包括了價值目標、價值取向、價值評價。使我們正確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還向我們展示了當代大學生價值觀困惑的表現,它主要包括了功利化傾向、實用化傾向、自我化傾向。然後又給我們分析原因,最後指出正確價值觀的建構及培養,這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極其重要的,因為它是我們前進的指明燈。

  黨課第二節課的內容是講黨的性質和宗旨,了解黨的性質和宗旨是申請入黨的必修課,是端正入黨動機的前提條件,是立志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必須前提,努力做合格共產黨員就從這裡開始。黨的性質反映了黨的特徵,黨性是一個立場問題,黨性並不等於階級性。“黨性要求在對事要做任何估計時,都必須直率而公開的站到一定社會集團的立場上”。這就要求共產黨員的立場,旗幟要鮮明,要堅信共產主義。黨的工人階級先鋒隊的性質,是黨的本質和生命,是馬克思主義建黨學說的綱領、路線的制定和執行;關係到黨的建設方向,黨除了工人階級和最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沒有自己特殊的利益,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黨要堅持不斷的加強黨風和廉政建設。

您正在瀏覽: 入黨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入黨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