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pp958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

  夢想是我們在成長過程當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着我們長大長高。要想人生有意義,就要為夢想去拼搏去奮鬥。

  回想起,李連杰叔叔的夢想:就是以一顆感恩的心來回饋這個社會,把具有東方特色的運動—太極,推向世界。

  這是一個綻放夢想的時代,每個人都是夢想家。中國夢從我的夢開始。

  下面這個故事又一次讓我理解了什麽是夢想的力量:

  從小失去雙臂的楊孟衡,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參加了殘奧會,讓自己的課餘說更加豐富。儘管他沒有完成自己的願望,但他在學習上作出了優異的成績。從這個事例中我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光有夢想是不夠的,還學要勇敢執着地去追求。堅持夢想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超越自我的過程。抬頭看着你的夢想,腳踏實地努力每一天都離夢想更進一步。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承載者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有一個夢,並且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

  同學們,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所以每一個小小的夢想加在一起,就構成了國家的夢想,這就是中國夢!!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二)

  敬愛的叔叔阿姨,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我的中國夢”。

  小時候,我喜歡做夢,夢中的世界總是美好的。在夢中,我成了神氣的女警察;在夢中,我成了一名舞蹈家;在夢中,我成了女總理……有了夢,我們的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有了夢,我們才有前進的動力。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向著自己的夢想不斷地奮鬥,那是成功的;有的人只是把自己的夢想掛在嘴邊說說,而不去行動,那是失敗的。

  我的夢想是當外交官,代表中國與外國人交流,促進兩國共同發展。我現在要學好英語,這樣才能和外國人交談。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我的夢就像蜘蛛網上的一根絲,中國的夢是由一根根絲構成的。大夢連着小夢,大夢套着小夢。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的夢!

  為了自己的夢想,開始行動吧!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從每件小事做起!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三)

  敬愛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有過許多夢想,它們涉及眾多領域:教師、醫生、特工、航天員、音樂家、總統、律師、廚師……

  可沒有一樣讓我堅持下去的,我也不知道我的夢究竟是什麼,如今,我好像發現“它”了。就是服裝設計師。

  我和所有女孩子一樣,喜歡洋娃娃,但唯一和她們不同的是:我不會隨着年齡的增大而忘記它們,我反而會越加的喜歡它們。所以我現在有數不盡的娃娃:芭比娃娃,布娃娃,SD娃娃……這麼多娃娃,一定要很多的衣服,哪裡來呢?自然是我給它們做咯!這也就自然而然的養成了我愛設計衣服的習慣。也讓我對服裝設計起了興趣。

  我想:做一個服裝設計師多好啊!設計出漂亮的衣服,可以自己穿,也可以賣給別人。這樣也能賺很多很多的Money,簡直是一舉兩得嘛!

  做好衣服后,可以送給親朋好友。增加自己的人氣。嘻嘻!

  還可以自己舉辦一個時裝發布會,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己設計的衣服,爭相購買。

  我還要設計出我們中國人獨特的服裝。讓外國人羨慕死。

  當然這個夢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夢,也是中國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