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安全生產 > 珍愛生命安全生產活動演講稿

珍愛生命安全生產活動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安全生產  編輯:小景

珍愛生命安全生產活動演講稿 標籤:傾聽生命 安全知識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珍愛生命安全生產活動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事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公司修理廠的XX,能藉此"安全生產月"活動的機會為大家演講,我感到十分的榮幸。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珍愛生命,安全生產"。

  輕輕拉開六月的簾幕,柔風輕輕,雨絲飄逸;輕輕拉開六月的簾幕,花香滿滿,海浪歡喜。在這陽光明媚、花海燦爛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公司安全生產月,也迎來了公司成立十周年,這十年公司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今年公司將邁上新的台階,雙向物流的開展,千輛規模的實現將成為公司發展歷程上的里程碑。

  走進我們公司,"塑造本質安全型員工,打造本質安全型企業"的標語高高掛在我們的頭頂。在職工宿舍,"親人對你最大的期盼是安全"、"飲酒一分醉,駕車千分險"的標語非常醒目的印在我們眼帘。在班前會上,安全是我們永恆的話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提醒大家,要時時想安全,事事想安全,生命高於一切,一切服從安全。也只有我們每位職工都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樹立"1+6"安全理念,人人要安全,人人懂安全,我們的企業才能真正實現安全生產。

  安全,當你擁有它時,好像不覺得它有什麼了不起;當你失去它時,才會真正覺得擁有它是多麼地幸福。我們不能因為生產任務而輕視安全,不能因為效益而忽視安全。安全不需要太多的理由,生命已足以使之永恆。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而這寶貴的一次,一但失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安全是最重要的,沒有什麼能比安全更可貴,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鮮活,如果鮮活的生命不慎或不幸在日常工作中與安全失之交臂,造成了生命的丟失或殘缺,那麼會給一個家庭帶來多大的痛苦,給企業帶來多大的遺憾。

  當你超速行速、違章操作時,你可曾想到,安全已離你而去?當你談笑風生、三五成群地橫穿馬路時,你可曾想到,危險正擦肩而過?當你心存僥倖、違章作業時,你可曾想到,死神已悄悄來臨?當你漫不經心、麻痹大意時,你是否明白,生命將就此停止,災難已經降臨?此時,再多的淚水,再痛的哭號,再深的悔恨,都已無法挽回生命匆匆而去的腳步!災難的發生只是短短的一瞬,可無法磨滅的傷痛卻將伴隨親人朋友的一生!

  同事們,朋友們,生命美好,前途錦繡。我們要熱愛生命,熱愛工作,珍惜眼前的一切。讓我們永遠牢記安全責任,警鐘長鳴,讓安全之花永遠綻放。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安全生產活動演講稿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安全生產活動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