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導遊詞歡迎詞

導遊詞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pp958

  篇一:導遊詞歡迎詞

  各位團友:大家早上好!(一般出遠門都在早上)

  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參加神州旅行社組織的春遊活動。

  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汪峰,是神州旅行社的一名專職導遊員,大家可以叫我汪導或是小汪。我謹代表公司及我個人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男導拱手,女導鞠躬)

  這位是我們的駕駛員汪師傅。汪師傅具有多年的駕齡,技術嫻熟,行車穩妥,我們坐他的車既安全又舒適。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 小汪將和大家吃住在一起,如果您在旅途中有什麼意見和要求,儘管向我提出,在小汪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合理而可能的情況下,會盡量滿足大家的要求的。中國有句老話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今天,我們由不同的地方走到同一個目的地,乘坐在同一輛車裡,大家由不相識到相見、相知,正是應了上面那句老話。這真是一種很奇妙而又美好的緣分,那麼就讓我們將這個美好的緣分進行到底,讓我們開心而行,滿意而歸。

  迎着燦爛的朝陽,沐浴着清爽的晨風,我們的旅程開始了!各位朋友平時工作一定非常辛苦,難得有這個機會出來走走。工作固然重要,但適當的放鬆還是必不可少的。哈哈, 工作是為了賺錢,賺錢是為了追求更高質量的生活啊。

  介紹這次旅遊的行程。

  介紹旅遊的注意事項 。

  看到有的朋友打瞌睡了,是不是平時老愛睡懶覺啊,那可不是好習慣。好了,小汪不羅嗦了,大家休息一下,或者吃點東西,或者閉目養神,等一會小汪再給大家提供旅遊服務。

  篇二:導遊詞歡迎詞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今天起了一大早辛苦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調整好生物鐘呢?一日之計在於晨,現在我們就來學習一下“三個代表”清醒清醒頭腦。

  首先,我代表神州旅行社感謝大家的信任!本社是一家重合同,守信用追求卓越服務的旅行社,相信各位的選擇是沒有錯的!“相信我,沒錯的!”希望大家雖然出門行萬里,也能感覺到家的溫馨。

  其次,我代表坐在我旁邊的這位“三好司機”向大家問好!我們的司機姓*,他可是位長相好,脾氣好,而且技術也好的司機,有他的嫻熟駕駛,這一路上一定會玩的放心,玩的開心!

  最後呢,我代表本人向各位鞠躬了!本人呢,姓王單字一個利。大家可以叫我小王也可以叫我小利,那樣呢,我會覺得比較親切!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希望大家多多配合支持,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導遊,但一定是最用心的導遊。有事您說話,小王會盡全力滿足您的要求!

  那麼這兩天我們將去哪些好玩的地方呢,在這裡小王就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幾天的行程安排……這些地方都是最近旅遊熱門景點,我們到了當地,會有地陪為各位做更詳細更生動的介紹。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旅遊出門在外,最重要的就是玩的開心。但是,吃住等條件不比在家裡,特別是我們去的這個景區,因為有季節的局限性,所以它的接待條件不是特別的好,也許會有些不人意的地方還希望各位多多諒解。但是,小張會盡量把行程安排好!大家有要求或者建議一定提出來哦! 所以,接下來我也給大家強調一下在這兩天行程里的注意的事項。

  1、出門在外安全第一,在這裡指的不僅僅是人身安全,還有我們的財產安全,所以我們的貴重物品一定隨身攜帶!

  2、旅遊車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所以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希望像愛護自己的家一樣愛護我們車廂,保持車廂內的衛生。

  3、……(還有什麼,請同行們指教補充——)

  好了,剛才大家都是聽我說,耳朵要休息一下,現在我們來猜幾個謎語,讓腦筋也活動活動……

  緊張的時刻過去了,深呼吸,讓王導給大家講幾個笑話輕鬆一下……

  大家還開心嗎?謝謝大家用笑聲支持我,那接下來李導也為大家獻歌一曲以表謝意思。(以《小城故事》為調,進行改編)

  **山水美,人間好地方。

  是你到**來,心情別樣好。

  **似畫卷,**如首歌。

  天造奇觀***,讓你忘不了。

  走一走,看一看,***真不錯。

  各位朋友一起來,大家樂悠悠。

  ;“世界像部書,如果您沒出外旅行,您可只讀了書中之一頁,現在您在我們這裡旅行,讓我們共同讀好這中國的一頁”。

  時間過得趕快,短短的——天貴州之旅已經圓滿結束了,離別雖然有許多的不舍,但是還是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感謝大家這兩天對我工作的支持與配合,在這次旅遊過程中,難免會有許多沒做到位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同時也希望大家給我們提出寶貴意見,您的意見將會使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進步,我們雖然還做不到最好,蛤我們會努力做到更好!也許我不是最好的導遊,但是大家卻是我遇見最好的遊客,能和最好的客人一起度過這愉快的兩天是我一生的幸運,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再次感謝大家驪我工作的支持與配合在以後的日子裡,如果你們有什麼需要我們的地方,如果你有親戚朋友要出外旅遊請訪問YYY網,我們期待下一次的合作,!最後祝願所有的朋友健康快樂,萬事如意!

  篇三:導遊詞歡迎詞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早上好。很高興在這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早晨看見大家。同時也很榮幸能夠與朋友們同行。首先,我代表我們旅行社歡迎大家來到常州遊玩,感謝你們對我們的信任。到了常州呢,首先我們也要學習一下三個代表啊:第一:我謹代表常州人民對各位遠道而來的客人表示熱烈的歡迎,第二:我謹代表春秋旅行社全體員工歡迎大家參加本次快樂之旅,歡迎,歡迎,熱烈歡迎。第三個代表呢是我代表我本人和司機師傅。

  下面,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趙,叫趙海溶,或許大家覺得這個名字難記,不要緊,大家可以叫我小趙,既簡單易記叫着又親切。在這次旅行中,我會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我的手機號碼是*****,希望大家多多關照。還有就是為我們此次旅行開車的師傅,在我的右手邊,豬師傅豬師傅是我們旅遊車隊一位非常優秀的司機哦!別看他年紀輕輕,他…曾手拿方向盤,腳,踩剎車板在我們中國大陸上安全行使了百萬餘公里,可以說豬師傅是我們這一路上最辛苦的人了,在這裡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豬師傅的辛苦表示感謝!

  俗話說得好,緊握我的手,世界各地任你走。今天呢,我帶着大家去常州恐龍園玩一玩。常州恐龍園是常州首個5A級旅遊景點,也是江蘇首家躋身“5A”的文化創意類主題景區。

  常州恐龍園[2]圍繞高科技與恐龍主題設置了70餘項驚險刺激、引人入勝的遊樂項目,分為主題遊樂、科技製作、小品觀賞、生態表演、趣味遊戲等幾大類,與博物展示、園林綠化融化一體……穿越侏羅紀,動感電影、、觀魚池、風味燒烤區、、恐龍山探險、高空滑索、綠色迷宮以及“冒險恐龍島”特技表演等項目藉助高科技和精巧的設計,既新奇、刺激、又引人入勝。

  現在我說一下注意事項,希望大家記好,一定要注意自己財物的安全,出門旅遊,旅遊車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希望可以保持車裡的清潔,不要在 車上吸煙,需要垃圾袋可以跟我講,同時也記一下我們這個車的車牌號還有我們的標誌旗,以免跟錯隊伍,還有,有事找導遊,我會竭誠為大家服務。

  那小趙先在這裡預祝大家常州之行愉快,希望我們常州的好景點、好導遊·好司機給大家帶來一份好的心情,使大家帶着對常州的期待和憧憬而來帶着對常州的滿意和流連而歸。最後祝大家在常州吃的舒心,玩的開心,住的爽心。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歡迎詞
網友評論
導遊詞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