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導遊詞開場白

導遊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pp958

  篇一:導遊詞開場白

  (早上接團)大家早上好!大-家-早-上-好!(見客人沒反映時補上一句),很好,大家都睡醒了,現在請大家抬起高貴的頭看看車的正前方,看到什麼了?導遊?對!我就是你們今天的導遊,那麼請大家務必記住我這張長得不算漂亮但總算對得起觀眾的臉(笑聲),把我留在腦海中,旅途快樂又輕鬆。下面呢,我就給大家正式介紹一下自己,哎呀,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拿起話筒我要獻醜,誰要不鼓掌誰就說我丑(我帶過的客人都很會心一笑並很配合的鼓掌),哎——,很好,謝謝大家的掌聲,後面還有一句呢,誰要說我丑我下車就走(笑聲),從大家的掌聲中可以看出大家的審美眼光還是相當不錯的嘛!

  篇二:導遊詞開場白

  各位團友,我們來互動一下,有個問題請大家回答,全世界有一共有多少人呢?

  (團友紛紛回答)

  其實我也講不清楚,就當六十多億吧。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要請教大家:那中國有多少人呢?

  (團友又紛紛回答)

  其實我還是講不清楚,就當十三億多吧。

  有一個問題,我不用請教大家我都知道,就是我們這個團有多少人呢?告訴大家,我們這個團有(80)人。

  真正考驗大家IQ的問題是,十三億分之(80)是個什麼概念呀?

  您可以說這是數學概念,但我要告訴您的是,這是“天—大—的—緣—分!”。

  來!團友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開始我們“天大的緣分”之旅(帶頭鼓掌)。

  篇三:導遊詞開場白

  大家好!

  有一首歌曲叫《常回家看看》,有一種渴望叫常出去轉轉,說白了就是旅遊。

  在城裡呆久了,天天聽噪音,吸尾氣,忙家務,搞工作,每日里柴米油鹽,吃喝拉撒,真可以說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板差點沒累毀呀!(眾人笑)

  所以我們應該經常出去旅遊游,轉一轉比較大的城市,去趟鐵嶺都值呀,到青山綠水中陶冶情操,到歷史名城去開拓眼界,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不是金錢,不是權力,我個人認為是健康快樂!大家同意嗎?(眾人會意)

  出去旅遊,一定要找旅行社,跟旅行社出門方便快捷,經濟實惠呀。

  但找一個好的旅行社,不如碰到一個好導遊,一個好導遊能給您帶來一次開心快樂的旅行。大家同意吧!

  但找一個好導遊,不如找一個女導遊,在青山綠水之中,還有一位紅顏知已開伴,那種感覺何其美妙呀!大家同意吧!(眾人笑)

  但找一個女導遊,不如找一個男游,男導遊身強力壯,不但能給您導遊,而且還是半個保鏢,碰到緊急情況,咱背起來就走人了。

  找一個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的男導遊;

  找一個多才多藝的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

  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

  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

  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洒飄亮的男導遊!

  初度碰頭,請多多看護,給年夜家帶了兩個禮品不成請笑納: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導遊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