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導遊詞作文400字

導遊詞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pp958

導遊詞作文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導遊詞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這次的小導遊。我姓藍,大家可以叫我小藍,希望在我的陪同下大家能渡過這愉快的一天。

  我們這次是要去看世界著名的文化遺產——布達拉宮。下面請由我介紹一下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位於拉薩市中心,是世界著名的文化遺產。

  我們現在步行來到了拉薩最寬闊最漂亮的北京中路。大家往下看,我們已經站在了鋪着長方形花崗岩的北京中路上。大家看布達拉宮是不是只見一片青綠的草坪後面,橫着有一堵高而堅固的圍牆呢?圍牆後面便是紅山及其山頂上的雄偉宮殿。因為底部和東西兩岸則為白色,所以人們稱作白宮。中間頂部是褐紅色,人們稱作紅宮。一排一排的窗口四處都塗滿了黑色,白、紅、黑、這三種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呢?

  好了,今天就遊覽到這,明天我們再來遊覽布達拉宮的其它地方。

  篇二:導遊詞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導遊,我姓陳,大家可以叫我陳導遊,今天大家遊覽的地方是長城,俗話說得好:“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就讓我們登上長城做好漢吧!

  北京長城如同一條條沉睡的金色的巨龍,靜卧在崇山峻岭之間,保衛着祖國偉大的毛主席,這天安門廣場,就像龍身上的一片片鱗甲;這一個一個巨大的堡壘,好像龍身上的麟,秦統一六國以後,秦始皇發動一百八十萬民工,將各個長城連接成了萬里長城。

  中間還有一個故事:古時候是用泥和熱水來粘成的,現在我們面前的就是好漢坡了,登上了它們就是好漢了!我們扶好?扶手,我們向前吧!

  從北京出發,不過一百里就來到了萬里長城的腳下,這一段長城修築在八噠嶺上,高大堅固,是用巨大的條石和城磚築成的,城牆頂上鋪着方磚,十分平整,像一條條很寬的馬路,五六匹馬可以并行。這氣魄雄偉的工程,在世界歷史上是一個偉大的奇迹!

  今天的旅遊就到這裡結束了,希望大家下次再來觀看這萬里長城,看看我們中國這樣氣魄雄偉的奇迹呀!

  湖南長沙開慧中心小學五年級:陳曉婧

  篇三:導遊詞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蝴蝶旅行社的導遊,你們的導遊就是我。我叫閑聽落葉。在這次旅途中,請大家不要往地上扔垃圾,自覺保持衛生。希望能你們這次旅途愉快!

  今天我們來到了頤和園,北京的頤和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頤和園有:長廊、萬壽山、佛香閣、排雲殿、昆明湖、作文網

  十七孔橋和小島等美麗的景色。

  我們首先來到了有名的長廊,這條長廊共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瞧,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一眼望不到頭。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你相信嗎?幾千幅畫中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作文

  現在我們登上了萬壽山的山頂,這裡可以觀測頤和園的全部景色。正前面的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再向下望,就看見了八角寶塔形的佛香閣和一排排金碧輝煌的排雲殿。

  從萬壽山下來,就走到了昆明湖邊。看見湖中心那個小島了嗎?走過十七孔橋就可以去小島上玩。十七孔橋上有上百根石柱,每個石柱上都有形態各異的小獅子,這麼多的小獅子,也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作文

  頤和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我說也說不盡,請你們慢慢游賞吧!

  篇四:導遊詞作文400字

  各位遊客,大家好!我是澳門歷史城區的導遊,大家可以叫我“小張”。希望大家可以從我的講解中體會澳門歷史城區的魅力。

  我先給大家簡略介紹澳門歷史城區,澳門歷史城區是一片以澳門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其中包括議事亭前地、大堂前地、白鴿巢前地等多個廣場空間以及媽閣廟、港務局大樓、鄭家大屋等20處景物,它們都被列為《世界遺產名錄》。澳門歷史城區保存了澳門四百多年中西文化交流的歷史精髓,它是中國境內現存年代最遠、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以西式建築為主、中西式建築互相輝映的歷史城區,是西方宗教文化在中國傳播歷史的重要見證。

  現在我們要去大三巴牌坊,大家先從議事亭前地噴水池出發,沿着波浪形碎石路往北走。啊!這裡不算寬闊的街道兩旁,具有藝術感的建築一座又一座,真是令我們目不暇接。好!差不多來到山坡最高點的時候,遊客們,大三巴牌坊就屹立在眼前。澳門最著名的名勝古迹——大三巴牌坊,它早已成了見證澳門歷史與文化的標誌。告訴大家,它實際上不是牌坊,而是聖保祿教堂的正門前壁,與教堂為鄰的聖保祿大學在1835年失火,教堂受損,正門前壁和依山而建的大石階,是由堅石組建而成,大火毀不了,因此保存至今。

  請大家細細游賞大三巴牌坊,同時不要亂丟垃圾,保護好大三巴牌坊。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作文400字
網友評論
導遊詞作文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