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幽默導遊詞

幽默導遊詞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pp958

  幽默導遊詞(一)

  (早上接團)大家早上好!大-家-早-上-好!(見客人沒反映時補上一句),很好,大家都睡醒了,現在請大家抬起高貴的頭看看車的正前方,看到什麼了 導遊 對!我就是你們今天的導遊,那麼請大家務必記住我這張長得不算美,但總算對得起觀眾的臉(笑聲),把我留在腦海中,旅途快樂又輕鬆。

  下面呢,我就給大家正式介紹一下自己,哎呀,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拿起話筒我要獻醜,誰要不鼓掌誰就說我丑,哎!很好,謝謝大家的掌聲,後面還有一句呢,誰要說我丑我下車就走(笑聲),從大家的掌聲中可以看出大家的審美眼光還是相當不錯的嘛!

  我呢,是XX旅行社的一名專職導遊員,我(此處省略一萬字)。哇!大家有緣坐在一輛車裡就是一家人了,古語有云: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天我們同吃、同游、同樂還同“居”(駒),哎,怎麼就同居了,有些遊客問,古時候不就把車叫駒嗎 難道我們還不是同居嗎 只要你需要我,我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

  那麼羅嗦完自己之後呢,隆重給大家介紹一位重要人物,一般呀重要人物出場都會有一種聲音……,好,謝謝大家的掌聲,他就是我們風流倜儻、英俊瀟洒、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男人見了喝醋、女人見了喝蜜的^^師傅(笑聲),從後腦勺看就很像梁朝偉嘛,大家想不想看看^^師傅正面呀 想呀 那讓師傅站起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好不好呀 (笑聲)好呀,那可不行,他站起來誰給我們開車呀 好了,我替張師傅謝謝大家的掌聲。大家呀別看這張師傅長得,他開起車來呀那可是相當的有技巧,用東北話說那是:“岡岡的”,大家呀別看^^師傅一本正經,他呀可有兩個老婆,大老婆在家給他洗衣服做飯,小老婆呀陪他走南闖北,今天他這位小老婆就在我們身邊,大家找找看,找不到呀 其實呀他這位小老婆就是我們這輛車,大家說張師傅小老婆漂不漂亮呢 漂亮呀 那大家就要好好愛護他,保持車內的清潔,愛護她,就像你們愛自己的小老婆小老公一樣。

  那麼大家出來旅遊呀,一定要服從導遊的領導,一定要跟着導遊走,這跟着導遊走,吃喝啥都有,問啥啥都會,走着還不累。等一下到景點就請大家跟着我的導遊旗走,小旗不倒,不許亂跑,因為呀只有跟着我的導遊旗走,美好的感覺才會有!

  幽默導遊詞(二)

  各位朋友!

  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結束了,王導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個字吧。首先第一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那麼和大家7天的共處,算算也有千年的緣分了!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幾天中,王導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說聲對不起了!再一個自就是圓滿的圓,此次行程圓滿的結束多虧了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小王說聲謝謝了!最後一個字還是源字,財源的源,祝大家的財源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也祝大家工作好,身體好,今天好,明天好,現在好,將來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給點掌聲好不好!

  最後祝願大家走的時候帶點我們XX的佛氣和XX的靈氣帶回家中保佑你的全家“事事順利、萬事如意。中國有句古話,叫“兩山不能相隅,兩人總能相逢”,我期盼着在不久的將來在XX或者是你們那裡能和大家相會,我期盼着,再見各位。

您正在瀏覽: 幽默導遊詞
網友評論
幽默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