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導遊詞300字

導遊詞300字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pp958

導遊詞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導遊詞300字

  各位遊客,大家好!

  我們現在參觀的八達嶺長城是明朝修建的。為防禦外敵入侵,秦朝,漢朝和明朝共修建了一萬三千多里長城。長城西起嘉峪關,東到山海關。長城被稱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大家看,長城全部是用巨大的條石和城磚砌築而成的。城牆外沿那兩米多高的成排建築叫垛子,垛子上面的方形口子是望口和射口,是打仗用的。城牆頂上那一座座方形的城台,是屯兵的堡壘,每隔三百米就有一座,這樣打仗時城台之間可以互相呼應。

  各位遊客,那時可沒火車,汽車,也沒起重機,這一塊塊有兩三千斤重的條石以及建築材料都是靠人力抬上去的,是現代人想都不敢想的壯舉,難怪世界上都公認它是一大奇迹!

  參觀了長城,大家要記住一句話:不到長城非好漢!只有親眼目睹了先輩們的這一偉大創造,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成為一個真正的好漢!

  今天就參觀到這裡,歡迎下次再來!謝謝大家!

  篇二:導遊詞300字

  各位遊客,大家好!歡迎各位來到法國。我叫楊晨,是大家的導遊,大家叫可以叫我楊導也可以叫我小楊。現在,就開始我們的巴黎之旅吧!

  接下來小楊我給大家做一個對巴黎的簡單的介紹吧!巴黎,是法國的首都,又被稱為“燈城”、“花都”,是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

  巴黎是個美麗的地方,景點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巴黎的盧浮宮、巴黎聖母院、凱旋門、協和廣場等都令遊人流連忘返呢!

  埃菲爾鐵塔更是一個不可不去的地方。埃菲爾鐵塔是法國巴黎着名鐵塔,坐落在塞納河南岸馬爾斯廣場的北端。分為三樓,其中一、二樓設有餐廳,第三樓建有觀景台,距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了,可稱得上是一位“百壽老人”了呢!

  今天的巴黎之旅就在這裡進入了尾聲,期待下一次與大家的見面。再見!

  山西晉城陽城縣陽城縣實驗小學六(2)班六年級:楊晨

  篇三:導遊詞300字

  各位遊客,你們好,我有榮幸與大家一起參觀。我是導遊,大家可以叫我黃導遊。現在我們坐的是E868號巴士,這次我們要去那氣魄雄偉的萬里長城。長城是一座稀世珍寶,也是藝術非凡的文化古迹。它象徵著中國人民的驕傲乃至人類的驕傲,它還象徵著中華民族堅不可摧的精神和永存於世的意志和力量。長城共有:635萬米,它的英文名叫:Thegreatwall。

  好,現在我們來到了萬里長城,萬里長城西起中國西部甘肅省的嘉峪關,東到中國東北的遼寧省的鴨綠江邊。它像一條長龍,越群山,經絕壁,穿草原,跨沙漠,起伏在崇山峻岭之巔,跨過黃河彼岸和渤海之濱。

  大家可以自由活動一小時,你們可以拍照,但是不可以吐痰。不要破壞我們的長城。謝謝大家的配合。

  好,一個小時到了,我們要離開長城了。願我們把美好的祝願留給長城,讓我們把美好的回憶留到這裡。

  篇四:導遊詞300字

  北京故宮導遊詞

  各位遊客你們好!歡迎來到北京故宮觀光旅遊,希望大家通過我的介紹,對北京故宮留下美好的印象,謝謝!

  現在展示在你們面前的就是氣勢雄偉的故宮。故宮位於北京中心,又稱“紫禁城”,這裡曾居住過24位皇帝,是明清兩代的皇宮,北京故宮是我國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築群,總面積在12萬多平方米,有殿宇宮室9999間半,其中最有名的是三大殿和天安門,宮殿四周圍着高10米、長340米的宮牆,牆外引人注目的護城河有52米寬。

  三大殿中的太和殿是最富麗堂皇的建築,也稱“金鑾殿”。是皇帝舉行大典的地方,殿高28米,東西63米,南北35米,有直徑達1米的大柱92根,御座設在殿內高2米的台上,後面有精雕細刻的圍屏,整個大殿金碧輝煌、莊嚴絢麗。

  今天的觀光旅遊將結束,美麗的故宮歡迎您下次光臨,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300字
網友評論
導遊詞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