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經典導遊歡送詞

經典導遊歡送詞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得得9

  經典導遊歡送詞(一)

  各位朋友!

  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結束了,王導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個字吧。首先第一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那麼和大家7天的共處,算算也有千年的緣分了!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幾天中,王導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說聲對不起了!

  再一個自就是圓滿的圓,此次行程圓滿的結束多虧了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小王說聲謝謝了!最後一個字還是源字,財源的源,祝大家的財源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也祝大家工作好,身體好,今天好,明天好,現在好,將來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給點掌聲好不好!

  經典導遊歡送詞(二)

  那到這裡大家的哈爾濱之行就要結束了。相信中央大街的古典,索菲亞教學的端莊,防洪紀念塔的挺拔,還有冰雪大世界的神奇一定還讓您意猶未盡,里道斯紅腸。東方餃子王的餃子一定還在您的唇齒間留香。如果在此次旅行中您有什麼不滿意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小也在這裡感謝大家一路上對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大家對我像朋友一樣,大家的熱情和友好讓我深受感染,我會把大家的這種心態帶給更多的人。也希望我們之間的友情像哈爾濱啤酒一樣淵源流長。這種友情不因時間和空間的距離而減少,只會越來越醇香和綿長。在離別之際小送大家一句話:我們常說因為生活我們不能失去工作,我們努力地工作是為了生活,那反過來我們也不能因為工作失去生活,在您忙碌的工作之餘別忘了給自己留一份空間,出來旅行一下,有機會再到哈爾濱來,小和我所在的旅行社將為您提供用更好的服務。最後祝大家歸途一切順利一路平安。

  經典導遊歡送詞(三)

  三日的長春遊程很快的就過去了,我們大家在這三天里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馬上就要分別了,心中有些不舍,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分離是必然的,但是這次的分離就是代表下次的相距。這是遠處天邊的落日已經把天染的通紅,好象,它也明白我們的心思。不關怎樣,小楊都會深深的為大家祝福,分別了,也沒有什麼好的禮物送給大家,只有心中殷殷的話語和深深的祝福。最後送大家一首歌曲《祝福》。祝福大家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一路好走,工作順利,開心,工資高漲。身體健康……遊客朋友再見

  經典導遊歡送詞(四)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不得不說再見了,感謝大家幾天來對我工作的配合和給予我的支持和幫助。在這次旅遊過程中,還是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到位,謝謝大家不但理解我而且還十分支持我的工作,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使我很感動。也許我不是最好的導遊,但是大家卻是我遇見最好的客人,能和最好的客人一起度過這難忘的幾天這也是我導遊生涯中最大的收穫。作為一個導遊,雖然走的都是一些自己已經熟的不能再熟的景點,不過每次帶不同的客人卻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在和大家初次見面的時候我曾說,相識即是緣,我們能同車而行即是修來的緣份;而現在我覺得不僅僅是所謂的緣了,而是一種幸運,能為最好的遊客做導遊是我的幸運。

  我由衷地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配合。其實能和大家達成這種默契真的是很不容易,大家出來旅遊,收穫的是開心和快樂;而我作導遊帶團,收穫的則是友情和經歷。我想這次我們都可以說是收穫頗豐吧。也許大家登上飛機后,我們以後很難會有再見面的機會,不過我希望大家回去以後和自己的親朋好友回憶自己的哈爾濱之行的時候除了描述太陽島如何如詩如畫時,不要忘了加上一句,在哈爾濱有一個導遊小A,那是我的朋友!

  最後,預祝大家旅途愉快,以後若有機會 ,再來哈爾濱會會您的朋友!

  經典導遊歡送詞(五)

  各位朋友: 一路顛簸,大家辛苦了。

  馬上就要回到自己溫馨的家,就要見到自己的親人了,哈, 我看到大家的精神都回來了。

  出門幾天,各位朋友可能都有這個體會,離家越遠,回家的願望就越強烈,哪怕走到天涯海角,總有一個地方讓我們魂牽夢繞,那就是我們的家!終於要到家了,看得出大家是多麼高興啊。回家的感覺真好!

  幾天以來,我們朝夕相處,風雨兼程。吃在一起,住在一處,說心裡話, 現在一別,還真有點捨不得。但有人說過, 今日的離別是為了明天更好地相聚。小曾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今天小曾以一個導遊的身份為大家提供服務,明天再見,小曾就是你們的朋友了。

  我很慶幸,我遇到了你們。你們是那麼包容,是那麼善解人意。大家對我像朋友一樣,你們的熱情和友好讓我深受感動。雖然說我是個導遊員,但更多的時候,我感覺到是各位朋友在照顧着我。小曾在這裡真誠地對大家說:謝謝了!如果游游在工作中有什麼不足之處,請您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游游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明天各位就要重新回各自的崗位上了,臨別之季,小曾要送大家一句話:我們常說因為生活我們不得不努力工作,那反過來說,我們也不能因為工作而失去多彩的生活。在您忙碌的工作之餘,別忘了多出來走走,給心靈放個假,給自己留一份自由的空間。

  就要說再見了, 小曾沒什麼禮物送給大家,唯有心裡誠摯的祝福送給各位:

  祝朋友們工作順利,多掙鈔票!

  祝我們的老人身體健康,幸福長壽!

  祝我們的孩子快樂平安,學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經典導遊歡送詞
網友評論
經典導遊歡送詞 暫無評論